冷凍冷藏倉儲:冷凍冷藏倉儲設備用於儲存和保鮮各種食品和物品。冷凍區域保持低溫,用於冷凍保存食品,延長其保存期限。冷藏區域則保持較低但不至於凍結的溫度,用於儲存需要保持涼爽的食品,如蔬菜、水果、奶製品等。這些倉儲設備可廣泛應用於食品加工廠、冷凍倉庫、超市和餐飲業等領域。

 

商業用冰箱:商業用冰箱主要用於商業環境,如餐廳、酒店、超市等場所。它們具有多個儲藏室和溫度區域,可以同時儲存和冷藏不同種類的食品和飲料。商業用冰箱通常設計為大容量和高效能,以滿足商業環境中的需求,確保食品的儲存安全和品質。

 

玻璃展示櫃:玻璃展示櫃通常用於商店和超市,用於陳列和展示食品和飲料。它們具有透明的玻璃門和多層的陳列空間,讓顧客可以清楚地看到產品,從而促進銷售。這些展示櫃通常具有冷凍和冷藏功能,可以適應不同種類的產品陳列需求。

 

超市冷凍冷藏設備:超市冷凍冷藏設備是超市中常見的設備,用於儲存和展示各種食品和飲料。它們通常具有大容量和多個溫度區域,以滿足超市中不同產品的儲存和陳列需求。這些設備能夠提供適當的冷凍和冷藏條件,確保產品的新鮮度

 

社區垃圾廚餘冷藏設備:社區垃圾廚餘冷藏設備用於處理和管理社區中產生的廚餘和有機廢物。這些設備通常具有冷藏功能,可以將廚餘保持在低溫狀態下,防止氣味和細菌滋生。透過冷藏廚餘,可以有效地減少異味和污染,同時延長廚餘的存放時間,以便進一步的處理,如堆肥或其他有機資源回收方法。

 

無論是冷凍冷藏倉儲、商業用冰箱、玻璃展示櫃、超市冷凍冷藏設備還是社區垃圾廚餘冷藏設備,它們都在不同的領域發揮著重要作用,提供儲存、展示和處理各種產品和廢物的功能,同時促進節能減碳和資源循環的目標的實現。

 

位於新北市五股區的『杰榮冷凍設備有限公司』服務團隊擁有二十多年專業維修技術經驗,及豐富的冷凍、冷藏設備規劃經驗,本公司專長業務為冷凍冷藏倉儲、商業用冰箱、玻璃展示櫃、超市冷凍冷藏設備、社區垃圾廚餘冷藏設備。

 

我們堅持用心了解客戶需求,傾聽客戶意見,專業施工,誠信可靠,提供更好服務品質創造更多利潤達成雙贏,讓有需求的客戶有更好的選擇提供最適合、最完善的設備與服務就是杰榮的責任與期許。

 

無論是買賣、維修、保養、安裝、施工都能以快速、合理又熱誠的思維。

不論在技術及成本,均提供客戶最具效益的服務及各種專業的意見。

有最專業的技術,最貼心的服務,才能滿足每一位客戶的需要。

我們有專業的人員,每個細節每個溝通,我們都希望為您做到最好。

若有其他冷凍設備,歡迎詢問。

 

我們秉持著“客戶至上、效率第一以及專業的態度”

專業的技術,優質的售後服務,值得您的信賴。

 

專營項目:

商用冷凍冷藏冰箱,組合式冰庫水冷維修、保養,冷氣式空調、冰水組機社區垃圾廚餘冷藏設備

 

【杰榮冷凍設備資訊】

電話:02-2255-2588

傳真:02-2255-2988

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08:00~20:00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新五路二段6364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3934719880

 

關鍵字查詢

板橋冷凍維修、新北廚餘冷藏機規劃、板橋冷藏維修、新北廚餘冷藏機維修、板橋冷凍庫、新北廚餘冷藏機保養、板橋冷藏庫、社區垃圾冷藏庫、板橋白鐵冰箱、五股白鐵冰箱、台北冷凍櫃、五股冷凍櫃、新北冷藏冰箱、五股冷藏冰箱、新北冷凍冰箱、五股冷凍冰箱、台北冰櫃、五股冰櫃、廚餘冷藏機、五股廚餘冷藏機規劃、垃圾冷藏庫、五股廚餘冷藏機保養、玻璃冰箱、五股廚餘冷藏機維修、冷藏展示冰箱、冷凍展示冰箱、北部冷凍設備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