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人都希望在夏季秀出自己的好身材,但是贅肉總是讓我們很煩惱,哪種方式才能對身體沒有傷害呢?
 

冬天時,身體為了抵禦寒冷,體內脂肪加快合成,再因為冬季的食欲比夏季強盛,吃得多,運動少,更加快了體內脂肪的堆積。所以冬季想要減肥,著實不易。相反夏季減肥就比冬季輕鬆愉快多了。

 

夏季天氣炎熱,身體需要散熱,體內代謝加快運動中脂肪消耗率加快。同時每日攝入的熱量也會很快的消耗,不易引起脂肪的堆積。

 

透過曼登美妍中心提供的線條管理課程,提升身體的代謝與末梢循環,進而達到全身性雕塑,使身體線條更緊緻、凸顯曲線!

 

對於多數女生都會有的婦科問題,例如:痛經、經期不順、經前悶痛等,也可以經由課程來改善、調理。另外還有擾人的便秘問題,加強腸胃的蠕動、排除頑強宿便。

 

減肥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無論是在運動還是飲食方面,急於求成只會導致適得其反的後果。

 

曼登美妍中心的線條管理課程既輕鬆又無負擔,這種懶人式運動法,讓你的塑身計畫事半功倍,開心的迎接完美的夏天!


 

《優良店家聯絡資訊》

店家名稱:曼登美妍中心

店家地址:新竹市中央路166號2樓

LINE ID:@491xtzcd

FB搜尋:曼登美妍中心Daisy.BodyBeau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