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刀適用於各類材料切割,較為廣泛運用的是在石材切割及金屬加工方面,水刀切割是唯一冷態切割,切割過程不會造成材質變形、硬化,或有殘留物在邊緣,且不會因為熱效應造成材料性質改變,切割面光滑平整,不需再做二次加工,針對複雜精細的圖案或是厚重難切的材料都適合用水刀切割。

 

水刀是將水流以高壓方式噴出的水柱去切割物體的一種工具。水刀種類分為純水水刀和加砂水刀,兩者都有其用武之地。純水水刀是由超音速水流腐蝕資料,適用於軟材質的材料切割,例如:皮革、橡膠、泡棉。加砂水刀是由水射流減速砂料顆粒,然後由這些顆粒(而非水)腐蝕資料,適用於硬材質的材料切割,例如:陶瓷、石材、合金等。

 

而位在台中市大雅區的『台瓷企業有限公司』是一間具水刀切割專業經驗、品質、服務熱情與實力的團隊,二十幾年來,我們堅持用最高品質來服務每一位顧客。傳統產業的一步一腳印結合最新科技,發展出創新的加工內容,也大大提升效率與品質。

 

『台瓷企業有限公司』有著最專業的團隊,提供一流的水刀切割服務,能切割各式磁磚金屬材料,服務品質優良,專業經驗豐富。如有任何關於磁磚、石材切割拼花、金屬合金、鈦合金、複合材料、特殊材料切割加工,任何有加工的問題,歡迎來電詢問,我們會用最高品質服務客戶,歡迎蒞臨指導。

 

『台瓷企業有限公司』營業項目:

水刀切割、水刀藝術切割、複合材料切割、金屬合金切割、玻璃纖維切割、石材拼花、門牌製作、磁磚切割、磁磚磨角、石材噴砂、石材切割拼花、水刀切割拼花、車溝、噴砂、水磨、拋光、馬賽克、導圓…等服務為主。

 

 

『台瓷企業有限公司』公司資訊:

◎服務專線:04-2567-860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8:00-17:00

◎公司地址:台中市大雅區昌平路四段282南六巷3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