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對於紅龍這二個字不陌生,其實早在遠古恐龍時代,紅龍就已存在,所以也稱為美麗的活化石。

 

在亞洲地區紅龍曾經瀕臨绝種,儘管後來養殖復育技術有所突破,但依然是屬於高單價的觀賞魚,红龍隨著品種不同,會呈現不同程度的紅色,散發出難以抵擋的紅色魅力,尤其是有華人的地方對於红龍更是喜愛,霸氣的身型加上紅色的衣裳更是讓人陶醉的重點,相傳據說紅龍更是有擋煞、鎮宅、招財之說法。

而一尾美麗的紅龍價格更是不斐,有著飼養红龍25年經驗及曾擔任過國際大賽評審的李易城先生表示,一尾紅龍壽命長達15~20年,牠擁有靈性,也更是會認主人。不過許多刚入門的新手,容易犯了缺乏耐心的毛病,其實要養活一尾紅龍並非像外界所說如此困難,而是要能養的漂亮,首先魚缸的空間要足夠,再來最重要的就是挑選,在動物的世界裡永遠都是美麗的佔少部份,所以說要養之前要先學習如何欣賞,有了這些認知,要養出一尾美麗的紅龍就不困難了。

 

現代普遍人們生活繁忙及壓力及大,飼養寵物已成為現代人的流行趨勢,當回到家時靜靜坐在魚缸前,欣賞著紅龍在魚缸裡優雅的游動,這也是一種放鬆身心舒壓的生活方式。


 

新北板橋亞洲專業龍魚

連絡電話:0937-944-355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32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