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兩年來掀起了一鼓「除毛」風潮,身旁的閨蜜們都紛紛討論起私密處全除、腋下除毛、除腿毛的話題!

 

在冬季時候能以層層外衣隱藏您的毛手毛腳,但充滿戀愛氣息的春季呢?要讓另一半看到您的這一面吧嗎?

接而來的炎熱的夏季呢?更是容易產生異味污漬的尷尬場面!台灣氣候又屬潮濕悶熱,而毛髮過多容易產生熱感、更是細菌寄存的地方,無論是外觀或是衛生都是大眾所在關心的議題!

 

試過自己除毛、雷射除毛、蜜蠟除毛等等,一下擔心不衛生或是肌膚敏感及疼痛難耐的問題,那你一定要體驗「喬米時尚美學」的專業除毛技術!

位於台北市中山區原有五家專為女生除毛的店家「喬米時尚美學」,累積足夠的除毛經驗加以運用,也了解男士對除毛及保養有需求卻無處可去,首次出發為男士設計「專屬店點」,一次性的解決男士對於除毛、美容的需求。 

根據店家在店調查(以女性顧客訪談男性友人) 顯示,男性除了有私密處清潔的困擾外,大多數男生有每日都要刮除鬍子的麻煩事,或是刮了鬍子清除不了毛根,使得臉上總是有一圈灰灰的底色,有時把整張臉的氣色變得不太精神 。屁屁毛也總是讓清潔的問題顯的不夠徹底。

 

市面有兩種除毛的方法,一種是蜜臘,其除毛方式是利用熱蠟將毛髮從皮膚的基底層拉出,可以立即達到除毛的效果 ,每1個月到1個半月需要再進行相同的課程內容,可讓皮膚感覺舒適及減少毛髮帶來的不便利。

一種是「光子去除毛髮」的方式,利用熱能傳導達到長時間的除毛成效,雖在一開始感受不到毛髮完全去除的樣子,但在指定課程安排結束後,可以達到80~90%的毛髮完全去除。是女生除毛最喜歡的項目,我們也將它帶入男性的除毛市場。 

 

喜歡舒適感及想要有效去除毛髮的除毛課程,「喬米時尚美學」也為兩種除毛的方法調配出一套「最有效的時間課程搭配」。讓想要除毛的男生們可以達到立即的除毛舒適感,亦能在課程安排結束後,可以有長達5年大部份毛髮去除的優勢。

 

「喬米時尚美學」的產品也選用義大利品牌 「skin’s溫熱蠟」,有專為男士專屬開發的一款蜜蠟產品,對除粗壯的毛髮更有抓力,讓除毛的過程更快速,達到深層毛髮的去除。

 

SKIN’S溫熱蠟的品牌訴求為:

第一好:市面上唯一不需要依照毛流方向的溫熱蠟 「好方便」

第二好:義大利生產,英國製造,全系列歐盟認證 「好安心」

 

持續使用作用能保持有細軟的毛髮效果時間更長,使皮膚長時間保持柔嫩光滑。

美容產業的最新除毛趨勢!

松江南京-男士去除 · 毛髮專門店

預約專線:02-2541-855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08號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