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社會的變遷,己經不是養兒防老的時代,自己的身後事自己準備,生前要照顧好自己,身後也要有尊嚴的離開,在人生的旅途中,有人上車,有人下車,在下車的時刻,由香緣熱誠的為您服務。

 

生命的尊嚴在於讓每一位往生者,安然的走完人生最後一段旅程,安息於在水一方,生命的意義,在於讓每位家屬,坦然面對,心靈安慰,邁向人生的另一個旅程,專業禮儀師藉著莊嚴、尊重、專業的禮儀服務來輔導家屬處理善後事宜,生命最後尊嚴只有專業充分溝通流程及準備,才可以不慌不忙地,隆重圓滿,成就一切。

 

香緣是一群專業禮儀師、以將心比心的禮儀工作態度,對每位往生者提供最莊嚴的服務,待客如親的禮儀服務,把每一個辭世者當作自己的親人般照料與尊敬,您所擔心的香緣都知道,依需求與預算我們提供多種方案,視逝者如親以最智慧慈悲的心來面對,很推薦香緣禮儀公司,感謝所有工作人員的用心。

 

香緣禮儀以平實的價格服務大眾,不折扣的服務品質深獲好評,主推66000元佛心方案,回饋社會,香緣努力深耕地方廣獲回響。

 

 

●禮儀規劃 ●臨終關懷 ●免費諮詢

 

 

《香緣禮儀公司》

營業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121之5號9樓之3

聯絡電話:0929-833-134  24小時諮詢

Line ID:0929833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