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如今嘈雜的生活中,安靜和隱私空間尤為珍貴,不論是在家中工作、學習,還是在公司裡需要專注會議,這樣的存在不可或缺!也因為這樣一個隔音室、隔音艙在現代社會中幾乎可以說是必備,今天要來介紹的隔音艙專賣推薦品牌「臺灣艾肯音樂科技有限公司」便是這方面的專家,以國際認證的隔音設計技術為全國的設計、上市及外資公司打造專業的隔音艙,以絕佳的產品設計感,搭配良好的產品品質,給予需要的業主們令人放心安心的隔音管道。

 

隔音艙專賣推薦品牌「臺灣艾肯音樂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96年,創辦人本就是錄音專業出身,深知錄音的大小眉角與細節,起初是為了提供音樂課程相關的專業器材而創立,服務多年之前便獲得了三金獎的殊榮,爾後更多了為大專院校影音多媒體設計科系提供各式器材、錄音室和攝影棚的服務,如今則是為全台灣的設計、上市、外資等公司提供國際認證隔音設計的專業隔音艙,可以說是聲學處理業界不可多得的頂級存在,也不難看出他們是成功「從錄音室轉型成高品質音訊應用」的優良企業,對於企業愛地球文化方面,創辦人也與我們說到:「我們通過碳足跡及專利的申請,正走向ESG企業的康莊大道,服務客戶的同時當然也要愛地球!」足見他們具同理心的服務態度有多麼難得。

 

目前,隔音艙專賣推薦品牌「臺灣艾肯音樂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的客群為全國設計公司、建設公司、上市公司、外資公司、企業總部、樂手,並提供專業優質的隔音艙、商務艙及煙囪艙等產品,且網購與實體店面都有販售,用性價比優勢給予客戶們最頂級的國際認證隔音設計享受,2023年12月更會在南港展覽館參加全台灣最大的建材展,請民眾們敬請期待。

隨處可聽的噪音成為了身處現代社會中最常見的日常夥伴,降低生活品質的同時,更可能對身體造成不小的負擔,可想而知擁有安靜的工作空間是多麼重要!而隔音艙專賣推薦品牌「臺灣艾肯音樂科技有限公司」就能為您完美達成這樣的目標,以國際認證隔音設計專業給您最頂級的寧靜享受,若您近期內也有這樣的需求,點擊以下連結找他們就對了!

 

更多隔音艙專賣推薦品牌、國際認證隔音設計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二段147號7樓

電話:0226533215

官網:https://rink.cc/il2i4

FB:https://rink.cc/ivhwi

Google地圖:https://rink.cc/u5q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