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都怎麼買衣服?網拍上 model 的照片看來吸引人且容易駕馭,結果收到衣服往自己身上一套,才發現事情沒有那麼單純?在中山站經營 Curly Q 服飾店的 Mico 說,「有一些朋友以前常常看圖片買網拍衣,但最後不會搭都沒在穿。她們後來反而習慣來找我,不只是來逛店裡衣服,更享受姊妹一邊閒聊一邊玩穿搭,非常紓壓。」

 

不到30歲的老闆娘 Mico,已經累積了18年服飾經驗,從在五分埔批港貨打工擺攤,到在師大夜市當上知名服飾店的店長,近年更在中山捷運站商圈開了自己的店面,店名 Curly Q 取自寶貝女兒的自然捲。她說自己的長處就是愛漂亮,喜歡將美的事物分享給姊妹們。

 

這間她一手創業打造的小店裡,有她親自到韓國代貨的正韓質感服飾,囊括休閒、度假到約會、正式各種風格。Mico 說,「網路上號稱的韓貨品質落差很大,我自己出國挑貨時都會特別留意韓國設計師品牌,尤其會注意用料跟剪裁上的細節。」

 

無論妳是休閒學生妹或上班族輕熟女,她希望從女孩到媽媽都能在 Curly Q 找到喜愛的衣服。對 Mico 來說,她想做的不只是賣衣服,而是運用自己的專業知識和經驗,讓每個走進店裡的客人,都能擁有愉快的穿搭時光,而且越來越懂得自己適合的風格,穿出屬於每一個妳的獨特自信。


 

FB搜尋:Curly Q

店鋪位置: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25號

聯絡電話:02 2531 068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3: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