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好像世外桃源」來這裡的客人這麼形容。嘉蒂花藝中心位於台中南屯的楓樹社區中,沒有招牌,映入眼簾的是一大面的綠牆及被綠色植物圍繞的房子。走進去後,聞到陣陣花香,聽到古典樂悠悠流出,看到的是具有禪意的會客室。我們來訪時老闆在他的書桌前用書法寫著客人訂花禮的花卡,老闆娘則是在長長茶桌前招待來訪的客人,這是嘉蒂花藝中心的老闆和老闆娘雅緻的生活方式。在都市叢林中的藝術家,可以這麼形容嘉蒂花藝中心的老闆和老闆娘。

 

和花談了一輩子的戀愛,也想把這份愛傳達給每個客人,所有的花都照顧得很好。老闆娘說,「我們把每份客人訂製的花禮,都當成是我們自己要送的,希望每份花禮都能傳達最誠摯的情感」。從客人的反饋中,我們得知,每個來嘉蒂的客人,都能感覺到店家的用心和細心,包含賀卡的用語、賀詞、送達的時間及事項,店家的接洽過程都非常細心。

 

我們談到有關花店經營的理念,「花藝是極致優雅的追求.是雋永生活的美學」老闆娘這麼說道,因此嘉蒂的花禮設計是運用自然色彩與極簡的設計風格來呈現花禮,對嘉蒂而言. 除了實體的花藝設計,每一份花禮都是在傳達一份最深最誠摯的心意,在每一個值得收藏回憶的時刻。

 

位於台中南屯區的花店,你一眼就能認出嘉蒂,楓樹西街上,高大的建築物下,有一間世外桃源的花藝中心。我們想把這樣在地品質的店家,傳達給所有人。

 

嘉蒂花藝中心

連絡電話:04-2479-2299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楓樹西街32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