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開鎖推薦 #花蓮縣配鎖首選 #花連鎖店推薦 #花蓮市24小時開鎖 #花蓮鎖印推薦 #東部電子鎖開裝 #花蓮縣門鎖更換推薦 #花蓮鎖匠開鎖 #花蓮市配鑰匙 #花蓮市換鎖首選 #花蓮汽車開鎖 #花蓮市指紋鎖安裝 #花蓮鎖匠 #花蓮開鎖推薦 #24H夜間救援開鎖

 

【人人鎖印】秉持著「服務優先、誠信負責」的經營理念,提供顧客最專業的服務!

 

『店家介紹』

 

您有遇過這種狀況嗎?

經過一天的工作後,疲憊的回到家,此時大門的鎖居然壞!掉!了!

遇到門鎖壞掉最麻煩的就是要在門外等待師傅來開鎖,

接著依照門鎖的種類,以及師傅的品質來決定要花多少時間處理開鎖,

不用擔心~這時可以交給專業的【人人鎖印】來為您解決開鎖的問題!

 

黃老闆從小因為看著父親從事鎖行的工作,

從中也漸漸的發現自己的興趣,

所以長大後也進入相關行業打滾十餘年,

後來因父親年齡逐漸大了,決定把【人人鎖印】交由黃老闆來經營。

 

【人人鎖印】秉持著「服務優先、誠信負責」的經營理念,

提供顧客最專業的服務,全年無休立即為您救援,並提供您最適合您需求的門鎖,

細節總是從不馬虎,為了就是要給予顧客最好的安全品質與良好的售後服務,

價格也是非常透明公正,不會事後惡意加價;

不論是任何開鎖以及更換家裡的大小鎖,

人人鎖印都能為您服務,是您最安心的第一選擇!

 

【人人鎖印】目前專營各式的開鎖、配鎖、裝鎖以外,

他們最厲害的還有提供「24H夜間救援開鎖、汽車晶片鑰匙備份、電子鎖安裝」

機車、汽車遙控器不見再也不用擔心,您不必回原廠,

直接找人人鎖印,立刻現場為您製作,減少您寶貴的時間!

 

出門忘記帶鑰匙該怎麼辦?不用緊張,

【人人鎖印】有提供外出的開鎖服務,只要一通電話老闆立刻就到,

不論是任何的傳統鎖以及電子鎖,都能有效率的替您解決問題,

老闆曾經颱風天時出來幫助客人開鎖,這麼貼心的服務只有在【人人鎖印】才看得到!

 

此外,【人人鎖印】也有提供刻印章的服務,

舉凡開運印章、肚臍章、胎毛筆、公司章、電腦刻印、橡皮章、印鑑章、原子章都有在製作,若有此方面的需求,都歡迎來電或是來店內諮詢唷!

 

LINE ID:qwe40740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星期六 9:00-21:00 星期日公休

店家地址 | 970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811號

聯絡電話 | 03-8577-078、0954-009-312

 

★【人人鎖印】FB粉絲專頁★

★【人人鎖印】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