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兒童運動推薦 #兒童體操推薦 #台北兒童冬令營 #兒童體操訓練 #兒童短期運動 #兒童寒假冬令營 #台北兒童體操 #台北兒童運動營 台北兒童體操推薦 #兒童運動中心 #台北兒童運動教學 #幼兒體適能 #內湖兒童運動推薦 #內湖兒童體操 #內湖兒童體適能 #內湖幼兒體適能 內湖兒童體操課 #台北幼兒體操課 #公館幼兒體操課 #公館兒童運動 #公館兒童體適能 #木柵幼兒體適能 #木柵兒童體操課 #公館幼兒體操課 松山幼兒體操課 #松山兒童體操 #木柵兒童體適能 #松山幼兒體適能 #松山兒童體操課 #木柵幼兒體操課

 

台北No.1專為幼兒-國中的小朋友1.5歲到15歲設計的體操/體能館

給寶貝們滿滿的元氣!動動跳跳真的好好玩!

 

『店家介紹』

 

成長的過程中,適當的運動,可以增加孩子們的骨骼及肌肉發展健康,更利於成長重要時期的身心發展,台北【小虎世界體操體能館】,設計「多元化」體操課程,從肌耐力、耐力、順法力、肢體協調性訓練,循序漸進的教學,讓孩子們從不斷的練習中,得到克服困境的自信心與成就感的建立。

 

成立至今已長達14年的豐富經歷,【小虎世界體操體能館】擁有最專業的師資團隊,每位教練皆具備體操教練證照,對於孩子們亦有極佳的耐心,孩子來到小虎世界,專業教練會依照年齡、體能狀況,從簡單的動作開始練習,視每位孩子的學習狀況,後續漸漸增加難度,對於每位小朋友的不同的個性,以遊戲的方式,引發孩子在其中,找到對於運動伸展的熱情。

 

【小虎世界體操體能館】致力提供一個安全、健康、衛生的運動環境,讓家長們能夠真正放心,孩子在這裡能夠輕鬆自在的體操,增加平衡感、反應能力、專注力、肢體協調與柔軟度,有效提升孩子的心肺功能,增加身體對於外界的抵抗力。

 

小虎世界六大學習課程:

◉ 地板

◉ 平衡木

◉ 跳箱

◉ 單槓

◉ 小彈翻床

◉ 大彈翻床

 

小虎世界班別:

◉ 親子體操班:1.5-3歲 (需家長陪同)

◉ 幼幼體操班:3-4.5歲

◉ 幼兒體操班:4.5-6歲

◉ 兒童體操班:6-15歲

◉ 技巧體操班(需經由教練評定需有體操基礎)

◉ 個別指導班

 

快帶孩子到小虎世界,在小虎世界體驗最歡樂、最有趣、最好玩的體操愉快時光!!

 

小虎世界活動中心:

◉ 內湖:02-2630-8915

台北內湖區民權東路6段328號

 

◉ 民生:02-2756-3822

台北松山區健康路166號1樓

 

◉ 公館:02-3264-9189

台北大安區辛亥路1段38號

 

◉ 木柵:02-2936-0073

台北文山區木新路3段86號

 

『店家介紹』

 

營業時間 | 星期一~五 10:00-20:00、星期六 9:00-18:00、星期日 10:00-12:00

店家地址 | 114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6段328號1樓

聯絡電話 | 02-2630-8915

 

小虎世界體操體能館|官方網站

小虎世界體操體能館|Facebook

小虎世界體操體能館|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