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至12/26孋樣水晶岩盤浴限時活動芳療與岩盤浴,原價4900元,只要1100元。

 

心動就要馬上行動,按一下連結加入官方帳號,有專人為您服務https://lin.ee/HwCtVks

 

『店家介紹』

 

「守護您最美好的模樣」是孋樣給予貴賓最珍貴的美麗宣言!

 

創辦人在健康美麗產業已經長達二十年的時間,時常到全球各地交流,探索年輕、健康、美麗的元素, 在日本旅途中探訪到玉川溫泉的「岩盤浴」,親身體驗岩盤浴負離子好處,發現效果非常令人驚艷,許多專書與研究也證實了岩盤浴-負離子對身體的益處,創辦人更不惜重資,精選七種數百萬年大地珍貴的「天然水晶」鋪在岩盤床上。

 

「岩盤」加上「水晶」富含豐富能量,可以讓您健康加倍,美麗無限。 2022年創辦人獨家將岩盤床加入珍貴西藏「藥王石」取得不易,藥王石神奇功效已有數千年歷史。不斷求新求變,追求最好的品質,給貴賓最好的服務體驗,就是孋樣最主要企業理念。創辦人堅持將最好的產品帶給消費者,透過最好的服務,讓每個客人都可以維持「年輕、健康、美麗」。

 

創辦人更加堅定此理念,希望將促進健康的岩盤浴,推展到世界每個角落。

 

【當岩盤浴遇到水晶】

孋樣提供各式的身體療程,其中最熱門的療程為「岩盤浴」,採用「獨家天然礦石」,獨家取得多種珍貴的天然礦石,溫熱後自然放射出「遠紅外線」、「高效負離子」,可促進血液循環、活化代謝,維持體內清爽,獨特自然的排汗方式與神奇的保健功能,符合現代人追求輕鬆、簡單、健康、美麗之道, 讓您的身心靈都能煥然一新! 

 

【孋樣極致呵護您每一寸肌膚】

孋樣品質嚴格把關,美妝品與精油十大保證,細心的呵護身體上的每一寸肌膚。

★「頂級身體紓壓課程」,融合東西方獨特的按摩手技, 芳療師經過專業培訓與證照考試,專業芳療按摩手法,不僅讓您全身舒暢。

★「極致美顏臉部課程」,孋樣獨家五圓環臉部課程,依照您的膚質,客製化打造適合您的臉部保養課程,讓肌膚從內到外,晶瑩亮麗。

 

守護您最美好的模樣是孋樣永遠不變的使命。歡迎您來到孋樣,體驗「岩盤」、「水晶」、「芳療」健康黃金三角,讓您年輕、健康、美麗。孋樣完整高品質的服務,讓您維持最美麗的自己,讓您感受到原來打造美好的自己,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

 

期盼您蒞臨【VIYANG 孋樣】,歡迎致電或加入官方line@聯繫我們唷!

 

【台中店】

04-22583085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七路155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VIYANG孋樣】讓您維持最美麗的自己!

立即來電詢問:02-2254-8902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日 11:00-21:30

店家地址 | 104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80號5樓

聯絡電話 | 02-2254-8902

 

★【VIYANG孋樣】官方網站★

★【VIYANG孋樣】FB粉絲專頁★

★【VIYANG孋樣】官方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