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土機是一種工程車輛,旋轉平台可以做360度迴轉的挖土機,是由迴轉平台、大型鏟子以及機械手臂組成。

 

迷你挖土機:泛指總重量六噸以下(含六噸)的挖掘機,車型小,方便在狹小作業場地也能安全地運轉,因而特別適用於場地狹小地區。

 

小型挖土機:泛指工作重量在6噸至20噸之間的挖土機。

 

中型挖土機:泛指總重量20-30噸的挖土機,也就是最常見的挖掘機類型。

 

大型挖土機:泛指總重量30噸以上的都隸屬於大型挖土機,一般建築工地也難見到,除非是在運輸過程的路上,使用者多為礦業,用於大型採礦場。具有巨大的車型、大容量的操作、強而有力的引擎及加壓泵推動巨大的液壓技術,高強度的下部走行體與前臂,滿足礦業中的各項作業要求。

 

【鉅誠企業行】位於基隆地區,在地服務多年,專營各項挖土機、破碎機、板車出租、挖土機載運等服務,擁有專業的服務團隊,注重客戶的需求、滿意度及施工的品質,任何大大小小的工程都是我們能為您解決的事,只有好口碑、完美的工程服務品質才能得到每位客戶的讚賞和支持,未來將會繼續努力用心的服務!

 

【鉅誠企業行】承接大大小小挖土以及拆除工程的案件,始終堅持以絕對公道合理的價格,最高規格的工程品質提供給所有客戶,工程施作也堅持著專業、誠信、用心的服務每位業主!

 

大小工程,實估實報,價錢實在!施工安全迅速,歡迎相關行業(營造、土木包工業、室內設計公司、裝潢師父、水泥師父…)長期互相合作!

 

經營理念

本公司一向秉持著以『專業技術』為導向,『誠信勤儉』為宗旨,貫徹『優良品質』是我們的信譽,『創新突破』是我們的目標之一貫宗旨,使本公司業務在『誠信經營』、『熱忱服務』、『效率至上』中平實穩定的成長,更期望“永遠與客戶共同提昇”是我們最大的願望。

 

營業項目

各式挖土機、碎石機、板車出租、開挖、拆除等…各項怪手工程承包

 

公司資訊 *廣告商勿擾*

手機:0916-769-209

電話;02-2431-9835

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08:00~20:00(施作時間可洽詢)

地址:基隆市安樂區八德路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E9%89%85%E8%AA%A0%E4%BC%81%E6%A5%AD%E8%A1%8C-%E6%8C%96%E5%9C%9F%E6%A9%9F%E5%87%BA%E7%A7%9F-446070505441711/?ref=page_internal

 

關鍵字查詢

基隆挖土機出租、基隆怪手出租、基隆破碎機出租、基隆大鋼牙出租、基隆板車出租、基隆挖土機運輸、基隆挖土機載運、基隆怪手運輸、基隆開挖工程、基隆土方工程、基隆拆除工程、基隆廠房拆除、基隆地下室開挖、基隆填土整地、基隆挖土工程、基隆山貓出租、基隆拆房子、台北拆房子、新北挖土機出租、新北怪手出租、新北破碎機出租、新北大鋼牙出租、新北板車出租、新北挖土機運輸、台北挖土機出租、台北怪手出租、台北破碎機出租、台北大鋼牙出租、台北板車出租、台北挖土機運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