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順鵝肉大王,店齡已近50年在宜蘭市大家都知道的鵝肉順,許多老主顧已經吃了30幾年,老闆秉持著價格公道、乾淨衛生的原則,成功建立起店家的知名度,店內黑白切菜色超多選擇,最招牌的就是鵝肉,老闆每天都親自精心挑選鵝肉,選用母的鵝,吃起來口感很有嚼勁,而且湯汁都鎖在肉裡面,肉質吃起來非常的滑嫩。

 

店內除了招牌鵝肉之外,還有客人常點的煙燻鴨肉、鴨肉麵、蚵仔煎,蚵仔用的都很大顆又實在。鵝料理部分有白斬鵝肉、鵝肝、鵝胗以及鵝腸。其它小菜有宜蘭名產的粉腸、新鮮的透抽、鯊魚煙、鹹酥蝦、魚皮凍、涼拌魚肚、章魚、生腸、炸豆干、嘴邊肉以及豬肝等,都是本店的招牌小菜,來到宜蘭不妨來這邊品嚐看看。

 

 

店裡鵝肉跟鴨肉都是當天新鮮處理,連海鮮也是每日早上捕的新鮮漁獲,所以不只是在地人從小吃到大,也是旅客到宜蘭時指名要吃的高品質平價在地小吃,每次來到順順總是人潮滿滿,他們不但有一群死忠的顧客,也常吸引很多遠地慕名而來的客人喔~

不論他們有多忙,他們從不會忘了微笑,我想這大概也是他們成功的重要原因之一吧。

順順鵝肉大王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小東路1號

連絡電話:03-933-3280

營業時間:中午11點-凌晨1點50分(不定期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