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特色小吃

亞洲風味漢堡-白眼姑娘漢堡專門店,將亞洲美味的記憶帶入料理中

「漢堡」,就像西方人的滷肉飯,是平實又令人回味無窮的庶民美食,那麼亞洲風味的漢堡您吃過嗎?

台中西屯區漢堡推薦『白眼姑娘漢堡專門店』

 

『白眼姑娘漢堡專門店』是由姊妹兩人共同經營,兩人各自發揮擅長的事務和經驗,結合旅遊和生活的體驗,研發出一系列令人唇齒留香的美味漢堡和特色小吃,吸引不少海內外饕客慕名而來!疫情解封後,更是迎來新、馬、日、韓的旅客,就連鄰近學校的教師也常常是座上嘉賓。

捷運文心櫻花站亞洲風味漢堡推薦『白眼姑娘漢堡專門店』

 

「面對生活中的負能量,就用美食來療癒!白眼翻一翻,美味漢堡咬一口,繼續當個好姑娘。」相信這是許多人在面對日常或工作壓力時的寫照(ꈍᴗꈍ) ,而美食往往能夠達到最佳也最快速的慰藉。

台中逢甲早午餐推薦『白眼姑娘漢堡專門店』

 

『白眼姑娘漢堡專門店』將記憶中的亞洲風味靈魂帶入漢堡料理,並隨著季節變換口味!自製的布里歐麵包、鮮嫩多汁的肉排以及主廚特調的風味醬料,道道程序堆疊出風味獨特的驚喜漢堡,完美比例是您絕不能錯過的獨門好味道!

『白眼姑娘漢堡專門店』

 

亞洲東方小吃口味×西式形象的漢堡

 

『白眼姑娘漢堡專門店』的特色美味✨

 

✧火烤玉蜀黍-以三種不同的玉米型態呈現,底層脆口玉米片、搭配拌炒調味的珍珠玉米粒,最後放上炙燒玉米,香味撲鼻的「燒番麥」凜然上桌,是『白眼姑娘』獨有的創意點心🌽

 

✧亞洲風味漢堡-無論是台式、日式、韓式、泰式風味,經過主廚巧手堆疊,組合出熟悉又意外合拍的垂涎美味🍔

台中中央公園特色漢堡推薦『白眼姑娘漢堡專門店』

 

『白眼姑娘漢堡專門店』,蘊藏著亞洲口味的獨特驚喜,讓人透過舌尖品嚐一場跨越文化的美食饗宴,主廚帶著對美食的熱情,烹飪出一道道特色美味,用味蕾的喜悅來忘卻生活中的不愉快!

台中水湳特色漢堡推薦『白眼姑娘漢堡專門店』

 

『白眼姑娘漢堡專門店』『美味餐點』

◆川味雙麻炸雞堡/牛肉堡

◆火烤玉蜀黍

◆白眼炸雞(韓式辣醬/南洋沙嗲醬/泰式酸甜醬)

◆風味潛艇堡

◆包餡司康

◆肉桂捲

 

 

『白眼姑娘漢堡專門店』聯絡資訊

營業時間|08:00-18:00;週五、週六延長營業至20:00;周二公休

店家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美滿街42號

聯絡電話|0958-128-081

 

 

『白眼姑娘漢堡專門店』外部網頁

白眼姑娘漢堡專門店|官方網站

https://rink.cc/qvc75

白眼姑娘漢堡專門店|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rink.cc/1sqv5

白眼姑娘漢堡專門店|Instagram

https://rink.cc/lcx4e

白眼姑娘漢堡專門店|Linktree

https://rink.cc/zxn8d

白眼姑娘漢堡專門店|加入LINE好友

https://rink.cc/ge4oa

白眼姑娘漢堡專門店|GOOGLE地圖

https://rink.cc/8mdho

白眼姑娘漢堡專門店|店家日報

https://buzzdaily.tw/store/aj2024040103

白眼姑娘漢堡專門店|星級店家

台中西屯區亞洲風味漢堡推薦『白眼姑娘漢堡專門店』

台中逢甲漢堡推薦『白眼姑娘漢堡專門店』

捷運文心櫻花站肉桂捲推薦『白眼姑娘漢堡專門店』

台中西屯區包餡司康推薦『白眼姑娘漢堡專門店』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