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你若錯過了澎湖的花火節,那一定不能再錯過強勢登場的追風音樂節,澎湖以追風為主題,將音樂節融入澎湖季風特色,邀請重量級演唱卡司,並配合場地周邊光環境營造浪漫有趣的氛圍,以嶄新型態登場。

在夏末秋初之際,如果想要安排一場舒服浪漫的旅程,安排一個舒服又方便的住宿地點也非常的重要!而幸福風旅,便會是你的最佳選擇,來到澎湖就放慢自己的步調,感受時間緩慢流動,品嘗生活的滋味吧!幸福風旅鬧中取靜,不受塵囂干擾,雅緻的裝飾及整潔明亮的住宿環境,溫馨典雅的居家感,熱情又貼心的服務,猶如在澎湖有一個溫暖舒適的家, 給您在這趟旅途中,獲得充分的能量補充,好為下一個旅程,展開美好的開始。讓您就像是在澎湖有個家一樣的感覺,民宿主人也更是歡迎大家來此做客,不妨就讓『幸福風旅民宿』成為您第二個家吧。

幸福風旅除了擁有舒適的環境,前往各景點也十分的便利,鄰近馬公市中心各景點,鄰近追風音樂節的觀音亭、中正路商圈及天后宮等景點,而且距離碼頭約10分鐘車程,距離機場也只要20分鐘便能抵達。1公里內還有全聯福利中心、7-11、全家等便利商店,不怕半夜肚子餓買不到宵夜!每日還會提供活力早餐及免費WIFI、私人衛浴、電視、冰箱,讓旅客在澎湖也能夠有著最舒適的住宿體驗~

幸福風旅老闆娘為了提升每位旅客的便捷性,當天到達馬公機場或馬公港,老闆娘就會請配合的租機車店司機到機場/馬公港接每位旅客回來民宿附近租機車再抵達民宿,最後一天歸還機車,司機也會送各位旅客到機場搭機/馬公港搭船,特別有著這樣的服務,就是希望旅客能夠安心且安全的有著這趟旅程,不用騎機車超載行李,旅遊行程安排也不用覺得麻煩,老闆更是會給予在地人最實在的行程建議及協助讓旅客省下更多時間,盡情吃喝玩樂!

2022年的夏天過了一大半,若你還沒為自己安排一趟夏季旅程,那趕緊來到澎湖吧!幸福風旅老闆及老闆娘,會給你一趟最值得的旅遊和住宿體驗~

點擊下方連結,手刀預定幸福風旅民宿房間,並了解更多住宿資訊!

FB : https://rink.cc/wypxm

IG:https://www.instagram.com/xingfufenglumin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