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說到令人口水直流的中式小吃,滷味無疑是一個不可忽視的存在,以多種食材浸泡在濃郁的香料湯汁中的特殊烹煮方式,創造出充滿層次的風味,總是能夠滿足味蕾的渴望,冰鎮滷味宅配推薦「江家無骨鳳爪」便是滷味、無骨雞爪等等食物的專賣店!更是團購美食批發界中的佼佼者,給予民眾好吃又安心的絕頂美味。

 

成立於民國96年的冰鎮滷味宅配推薦「江家無骨鳳爪」,其創辦人林小姐家族就在夜市擺攤賣滷味,因此練就一番滷味相關的專業技藝,並陸續規劃連鎖團購美食批發的滷味品牌,開始以網購的方式販售,讓民眾在家動動手指就能輕鬆買回家享用一番。

 

目前,冰鎮滷味宅配推薦「江家無骨鳳爪」主要販售的品項有:無骨鳳爪、泡菜鳳爪,以下便來為您詳細介紹一番,此外如:泰式鴨賞、煙燻薄片、港式虎皮鳳爪、滷鴨翅、燻雞胗、黑胡椒毛豆、胡椒豬肚湯等等品項也應有盡有,喜愛的民眾可不能錯過。

無骨鳳爪:堅持每日新鮮製作,將多種中藥材融合,並精心滷製同時以手工去骨,最終加入糖燻特製調配的滷汁製成,全方面杜絕加入化學香料的狀況發生,更通過急速冷凍的方式鎖住原味,又香又Q且帶有嚼勁的無骨鳳爪就此完成,「江家無骨鳳爪」也是藉此被冠上冰鎮滷味宅配推薦、無骨雞爪團購美食批發的美名。

泡菜鳳爪:以原先的良好口味融合手工自製泡菜,一口吃下微酸微辣又微甜,可謂是巧妙至極,也為自家主打的無骨鳳爪產品多了一點層次。

 

「江家無骨鳳爪」雖然被廣大網友、民眾稱為冰鎮滷味宅配推薦,但他們卻不因此而自滿,依然不斷的走在推出新品、持續進步的道路上,搭配真空包裝宅配到家的服務,給每一位消費者百分百安心又便利的購買冷凍滷味管道,若您也是喜愛吃滷味的民眾,亦或您是愛吃無骨雞爪的老饕,那麼冰鎮滷味宅配推薦「江家無骨鳳爪」會是您的好選擇,馬上點擊以下連結看看他們的相關資訊,一口吃下令人愛不釋手的無骨鳳爪好滋味就在等著您!心動就要快點行動哦!

 

更多冰鎮滷味宅配推薦、無骨雞爪團購美食批發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培安路406巷21號

電話:0981-569-003

LINE:https://rink.cc/1bogg

7-11:https://rink.cc/zicp2

蝦皮賣場:https://rink.cc/8k8q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