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按摩舒壓SPA

長時間久坐屁屁變得好暗沉?女孩們必學「打造水嫩蜜桃臀3步驟」

天啊!我的屁股蛋怎麼這麼黑?!洗完澡站在鏡子前面欣賞自己好身材的時候,轉過身卻驚然發現自己的「屁屁肌膚」變得又乾燥又暗沉。因為工作的關係總是長時間坐著,讓屁股出現了許多小瑕疵,而這些小瑕疵也恰恰成了「久坐鐵證」。別擔心!趁著今年夏天來臨之前,該是時候來好好照顧一下我們的屁股蛋了!讓您在夏天去海邊展現火辣性感身材的同時,也能夠自信地展現水嫩蜜桃臀。

 

 

首先,讓我們先來了解一下問題的來源。長時間久坐容易導致臀部肌膚血液循環不良、加上衣物與肌膚之間的摩擦也會增加黑色素的生成,這些因素都會使我們的屁屁肌膚狀況大打折扣。那麼我們又該如何解決呢?今天教您簡單「3步驟」一起輕鬆打造完美可口的蜜桃臀。

 

『第一步:按摩+去除老廢角質』

 

想恢復肌膚光澤,第一步當然就是去角質啦。選擇一款含有溫和成分的去角質產品,例如果酸、乳酸,沐浴時塗抹在肌膚上並輕輕按摩,能夠有效地去除死皮細胞,每週保持1-2次不僅能夠改善肌膚質地,還能夠促進血液循環,讓後續的保養更容易吸收。

 

『第二步:讓肌膚喝飽水,深層保濕含水量UPUP』

 

接下來的保濕工作更不能馬虎!要像對待我們的臉蛋一樣細心地呵護,日常洗完澡後不只有擦上乳液,更需要這個 —— 臀部保養新趨勢「臀膜」

 

MIT台灣製造的「D.Nymph 無瑕萃白精靈臀膜」

專為臀部肌膚打造的獨家產品,單一包就含有滿滿100ml的精華液,裡頭特別添加了專櫃級嫩白成分,符合ISO/GMP認證以及ECO歐盟天然有機認證,包含:傳明酸、玻尿酸、左旋乳酸等八種植物萃取精華,可以深層保濕臀部肌膚,高品質成分使用起來更加安心。

 

膜紙採用市面上最大尺寸,不管是大屁股還是小屁股都能夠全方位服貼每一個角落,從屁屁內側、馬鞍部、微笑線、大腿內、大腿後側通通全都能完整包覆。建議每2~3天保養一次,每一次敷15~20分鐘並按摩吸收即可。堅持長期使用還可以有效改善屁屁肌膚問題,想擁有如水煮蛋一般的嬰兒屁屁不是夢。「D.Nymph 無瑕萃白精靈臀膜:https://reurl.cc/VN4oZR

 

『第三步:有效運動,雕塑完美曲線』

 

前置作業都做好了,接下來就差最後一步啦!想要展現美美的身體曲線,運動也是相當重要的關鍵,例如深蹲、臀橋等。不同形式的運動有助提升肌肉力量和形狀,同時強化臀部肌肉。不喜歡運動也沒關係,可以選擇像是:瑜伽、舞蹈等有氧運動都是一種非常好的選擇,長期下來你會發現不只是屁股蛋,整個身材也更加完美。

 

從現在開始付出一點點的努力,為陽光明媚的夏天來臨做好準備吧!期待今年夏天能夠穿上性感比基尼,到海灘上展現美好身材、最自信最煥然一新的自己。

 

「丁妮芙資訊」

官網網址:https://dnymph.qdm.tw/

官方LINE:https://lin.ee/jbZXKR7 (@267sekvo)

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d.nymph_tw/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nymph.tw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