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區醫事檢驗所推薦 #民生社區健康檢查 #台北市癌症檢測推薦 #性病檢查 #過敏原檢測 #肝炎 #松山區健檢中心推薦 #民生社區抽血 #餐飲體檢 #愛滋病檢查 #菜花檢查 #肝功能檢查 #泌尿功能檢查 #血液檢查 #內湖區 #大安區 #信義區 #南港區

 

台北的民生醫事檢驗所是一間專業的醫檢診所,提供給內湖,大安,信義,南港周遭這些區域的住戶專業優質的服務。

提供各式身體健康檢查的服務,更是一直秉持著醫檢師的職業道德與操守,給民眾最精確的諮詢與各項健康檢查報告數據服務。


『檢驗所介紹』

◎民生醫事檢驗所是一間專業的醫檢診所,提供最優質和專業的服務◎

在資訊科技已經發展到AI4.0的今天,人們往往因過度紛擾的環境與忙碌的生活,以至於忽略了自己本身的身體健康。一個人的健康問題,可能會隨著一些潛在的環境與客觀心理因素影響而時高時低瞬息改變,與健康標準指數漸行漸遠,如果不能及早檢驗出來,很可能就會埋下慢性疾病的隱憂種子。

這顆種子,或許就在某一個月黑風高、免疫力下降的時刻突然之間作亂,於是就讓人發病了!--這就是人們經常提到的「現代文明病」。

一個平時看起來好好的人,怎麼突然就病倒了呢?其病因是什麼呢?其實只要透過完善的一系列科學生化檢驗就能及時獲得最正確的各項身體健康指數。

民生醫事檢驗所成立的宗旨,就是為了幫助民眾維持幸福美滿的人生,並防止此類殘酷的民生悲劇發生。

因此提醒您~無論您再怎麼忙碌,務必要每年抽出一點時間做一次身體健康檢查,才能夠即早發現慢性疾病的根源並即早就醫治療。 

民生醫事檢驗所在台北市民生社區服務已經超過35年,一直秉持著醫檢師的專業與道德操守,提供民眾最精確的諮詢與各項健康檢查報告數據服務。


◎民生醫事檢驗所,一切都是為了美滿你的民生大事◎

◆網路預約請至官方網站


◆電話預約請撥打服務專線->02-2769-8340

◆加入民生醫事官方LINE好友【@dve0841e】,掌握更多新消息


『服務項目』

☆最短空窗期-全身性病檢查
☆全身過敏原檢測
☆早期癌症篩檢
☆依行業別-快速體檢
☆檢查策略規劃,疾病營養攻防;飲食戰略執行,覆檢追蹤檢討
☆交往前後暨離婚前後身體檢查
☆性病感染全身檢查
☆精緻毒癮排毒檢查
☆無法懷孕全身檢查
☆免植髮掉髮全檢查
☆久咳不癒全身檢查
☆全身久治不癒檢查
☆全預算式身體檢查

預約專線:02-2769-8340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9:00 ~20:30,週六9:00 ~ 20:00,週日&例假日09:00 ~ 12:00
※12:30 ~ 14:00為醫療人員休息時間,此時段無法預約 敬請見諒
地  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民生醫事檢驗所 官方LINE ID【@dve0841e】

民生醫事檢驗所 官方網站

FB粉絲專頁搜尋 【民生醫事檢驗所-X光檢查
(歡迎加入FB隨時掌握最新資訊)

 















 
 

▲掃描加入官方LINE好友,掌握更多消息

▲更多資訊請洽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