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靡全球的韓式擠花蛋糕,以媲美真花的花型與擬真的唯美色調讓大家為之瘋狂。

 

Angel’s Flowercake studio的負責人Angel老師介紹道:自己當初也是因為這個絕美外型又超逼真的擠花蛋糕所吸引。所以毅然決然辭去原本的工作,專心投入於擠花蛋糕。

 

也因為是兩個小孩的媽媽,所以很重視健康與無添加。發現擠花蛋糕的成分天然,所有的色調皆可使用天然蔬果粉調製。讓擠花蛋糕不只美麗、還可以很健康!

 

韓式擠花是一種技術,使用薄薄的花嘴擠出一片一片薄如蟬翼的花瓣、媲美真花的花朵。而擠花的材質有很多種,例如白豆沙、奶油霜、乳酪霜等等,可以做出不同口味的擠花來搭配各式蛋糕體。

 

如果不愛吃蛋糕,但又喜歡擠花的唯美外型,則可以試試用奶油輕黏土、蠟燭、香皂等等的材質來製作可永久保存的擠花作品。

 

尤其奶油輕黏土質地柔軟、輕巧。可以滴上精油當擴香。很適合做成擺飾放在家中裝飾,讓家裡美美香香,亦可做成婚禮小物等精緻禮品販售或送人唷!

 

如果妳也被這絕美外型的擠花作品吸引,Angel’s Flowercake Studio提供了多項擠花課程:

想體驗看看擠花的一日輕體驗課程;也有想培養一技之長、想開創第二項技能、擁有斜槓人生的專業證書課程、師資課程。

 

想體驗擠花的唯美奧妙之處嗎?歡迎來加入我們,一起捻花惹草吧!

 

LINE ID:@edi0138y

臉書搜尋:Angel's flower cake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