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司特、散熱窗、自然通風、通風散熱、採光罩散熱、鐵皮屋散熱、天井通風、廠房通風、室內悶熱、通風球、消防排煙

佛司特、散熱窗、自然通風、通風散熱、採光罩散熱、鐵皮屋散熱、天井通風、廠房通風、室內悶熱、通風球、消防排煙

 

“生活環境品質”這話題很多人聽過,卻很少人知道如何做,多數人一天下來連工作算在內待在室內的時間佔了大多數的時間,所以室內的生活環境品質應該是要重視的部分,這是會影響居住跟工作上的心理還有生理上的健康。

 

影響室內環境品質有許多因素,其中光線跟通風是重要的一環,如廠房工作常面臨的是悶熱、昏暗,還有各種的異味,相信工作的心情可想而知;而住家的屋頂是最熱的地方,如果有採光罩跟鐵皮屋頂更是有如烤箱,遇到悶熱問題如用冷氣來解決,硬壓高溫可是很耗電的動作,其實建築物有通風的話,室內不悶熱會較省電,像是以前的房子會規畫通風的效果,會發現這樣的建築物內部通常會較涼爽,現代的房子基本上都沒這樣的規劃,屋內悶熱是常態,但近幾年通風概念的風氣再起,許多新建案也把建築物的通風方式規劃進去,用來提升居住的生活品質。

 

【佛司特採光通風天窗】由台灣研發的自然通風器,獲得國內外多國專利,不只通風還有採光的功能,讓建築物不僅有呼吸的效果,也把明亮帶入室內,室內不會悶熱昏暗,在外觀上也兼具時尚美感,是個有內涵也有外表的精品,其產品特點,以基本型<採光通風天窗>來舉例,有以下幾項:

1、大面積自然採光。

2、免電力散熱通風。

3、防漏水專利設計。

4、常態通風不結露。

5、模組化多樘續接。

6、免維修永久建材。

 

對於屋頂上的多種需求,也有進階的產品:

採光通風排煙窗:有著較大的排氣量,唯一的電動窗,除了可以手動或遙控開啟外,還可以跟消防系統連動開啟,適合廠房消防排煙。

掀蓋式採光通風人孔天窗&滑軌式採光通風天窗:上屋頂可開天窗,簡單輕鬆開啟,讓還在用白鐵人孔蓋的人懷疑人生。

多功能爬梯:取代不安全又少用的直立爬梯,有著踏板跟扶手,讓上屋頂更為輕鬆安全,不用收起時較不占空間,收起當中踏板放下後可以當壁架使用,讓一年用不到幾次的爬梯有了新的作用。

爬梯介紹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VrgMWFRTe0&ab_channel=clouderwu

 

以上優秀的產品獲得了許多知名大廠跟建商還有建築師青睞跟使用,提升了廠房內的工作環境品質,透天別墅建案多了有日光會呼吸的健康宅稱號,再增加多功能爬梯來提升住宅的品味跟安全性,實質的用途跟時尚的品味,不用選全都有。

 

佛司特採光通風天窗已在自然採光通風散熱領域形成一股新的潮流,曾獲得經濟部2018 新創事業獎金質獎的肯定,並在2019年得到LCBA低碳工法的認證,期許未來能夠為低碳以及綠建材等相關領域持續努力,豎立嶄新的標竿。

 

營業項目

佛司特採光通風天窗系列,多功能爬梯。

 

適用範圍

廠房、鐵皮屋、透天、天井、採光罩、貨櫃屋、倉庫…等各式屋頂。

 

【佛司特採光通風天窗】諮詢方式

手機:0986-350-506吳先生

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1514樓之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8:00~17:30

官網:www.hongdaad.com.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louder.First/

 

關鍵字查詢

佛司特、散熱窗、自然通風、通風散熱、採光罩散熱、鐵皮屋散熱、天井通風、廠房通風、室內悶熱、通風球、消防排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