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中興新村是個結合當地學校,與兒童樂園,附近有大操場可以放風箏,有兒童樂園可以讓小孩放電,是個適合帶小朋友來放風的好去處,放電完通常會想找一個家長小朋友都可以好好吃飯放鬆的好環境休息!非常歡迎能夠到九十六號複合式友善餐廳,享用午餐或晚餐,有涼涼的冷氣吹,另外九十六號結合一季會變動的畫展可以欣賞,室內有擺放腳踏車可以拍照,有一小區兒童區給小孩玩樂,空間寬敞舒適,超級放鬆。

除了環境好,氣氛舒服外,提及餐點都是師傅的用心,堅持新鮮手做現炒,吃出不一樣的味道及感受,給客人最好的保障,餐點上有很多選擇,能夠滿足大小朋的味蕾,是師傅與老闆的用心及貼心,餐點的選擇有簡餐、排餐、火鍋及義大利麵。

選擇上口味多變,想吃海鮮或是經典的義大利麵,燉飯都有,如果今天要師傅推薦前三名必點那一定是,白松露燻鴨胸白醬燉飯,明太子花香鮮蝦義大利麵,鯖魚一夜干!

鴨胸燉飯特色為煙燻鴨胸加上香濃白醬淋上白松露油,香氣四溢嗅覺及味覺的衝擊,常見的明太子鮮蝦口味的義大利麵在熬煮的過程中師傅也從來不馬虎的去維持穩定的品質,熬煮的奶油蝦湯搭配起來口味鮮甜可口!

 

鯖魚一夜干是鮮少在餐廳會出現的菜色,每每一端出,都成功吸引大家的眼球,是個手機一定要先吃的一道料理!在魚貨的品質取得上不太容易外,烹調上也是當場現烤,整尾鯖魚烘烤完配點椒鹽及檸檬可口多汁。

最後開這家餐廳的初衷就是分享溫暖,將好吃及熱騰騰的料理分享給大家,吃美食是最享受及快樂的時刻,將快樂分享,營造歡樂氣氛,每天過開心,身體都會健健康康唷。看著客人的笑容,是我們的榮幸!希望可以把這份溫暖透過我們烹調的美食,及美好的環境送給每位客人。

關鍵字可搜尋:南投複合式餐廳推薦首選,南投寵物友善餐廳推薦,南投親子餐廳推薦首選,中興新村預約包廂餐廳首選,中興新村親子平價複合式餐點專賣,中興新村打卡景點餐聽推薦

 

店家地址:南投縣南投市中學西路96

店家聯絡方式:04 9231 6440

店家粉專:https://rink.cc/mx31v

店家IGhttps://rink.cc/1w0lc

店家介紹網站:https://www.shop1688.com.tw/aom2021012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