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頭份市區的「莫札特音樂藝術中心」在苗栗深耕多年,在當地早己小有名氣。並首創「學課程、送樂器」的教育方式,所有初級的樂器搭配課程贈送,讓孩子們在初窺浩瀚的音樂世界時,同時也減輕家長們的負擔。不以商業角度作為導向、而是以永續經營及誘導啟發的理念推廣音樂文化!

 

許多人都在學齡前都曾接觸音樂,但隨著課業越來越繁重,妥協於現有的教育環境無法堅持音樂的理想,也算是一種遺憾。其實每一個孩子都有無限可能,在音樂成長的路上除了家長的陪伴,更需要良師益友及優良的環境,現在是能一次擁有的喔!!

 

 

一進入莫札特就會被他們牆面上滿滿的獎盃及乾淨清爽的環境所吸引,配合悠揚的音樂聲與不時傳來小朋友們歡樂的笑聲讓人立刻覺得與眾不同。

 

班主任劉老師,本身就是一名專業的鋼琴教師,除此之外因應學生們的需求,另聘專業的小提琴、大提琴、長笛、吉他等專業老師,以一對一的方式授課,掌握學習狀況,適時啟發和開導學生,協助突破瓶頸提升學習成果。

在小朋友具備基礎能力後,精心規劃各式音樂活動,如演奏會、發表會等等,讓學生們發揮所長,進一步培養他們表演的自信心與舞台魅力,激盪寶貝們的潛能,讓音樂種子更加成長茁壯。

在掌握彈奏的技巧與習慣表演的舞台後,安排學生依能力參加各級的鑑定考試與比賽,漸進式提升音樂素質,不只小朋友有成就感,家長們更能感受到寶貝們的轉變。

 

(看到學生們手上滿滿的獎盃,不只是學生高興,家長更是樂開懷。)

為了避免孩子受課業牽絆而放棄音樂的夢想,「莫札特」特地結合課輔的功能,讓孩子學習音樂的同時還能兼顧學業,不但解決家長接送往返的困擾,更讓孩子有完整的學習時間與安定的學習環境。我們利用課後的時間針對學生較不擅長的課目加強輔導,也是頭份唯一將「音樂才藝」與「課業輔導」結合的教育環境。我們深信每個孩子都能在音樂與課業創造雙贏的局面,也期待家長與孩子跟我們一起努力、一同成長!

莫札特音樂藝術中心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東民一街10號

電話:037-6966890958-438628

臉書:https://rink.cc/g5ej0

Line官方:https://rink.cc/mb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