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餐廳

【台中烤鴨推薦】橙禾廚坊琉璃鴨-台中烤鴨,台中無菜單料理

隱藏於民間的五星級私房料理,

橙禾讓您品嚐到獨有口味。

2015年從靚品私廚開啟了無菜單料理,

只有內行的饕客才知道這藏於住宅內的美味,

所有菜單都是主廚堅持讓顧客體驗特有的味蕾享受,

片皮鴨握壽司、蕃茄優酪洋芋沙拉、廣式鴛鴦泡飯都是經典菜色。

2020年改名為橙禾廚坊,無菜單料理與料理包同時進行著,

晚餐不知道要吃什麼時,最新鮮冷凍配送讓您就在家能吃私廚料理。

 

位於台中西屯區惠中路與青海路的十字路口的『橙禾廚坊琉璃鴨』,主打獨家製程專利琉璃鴨。原先是間主打私房無菜單料理的私廚餐廳,因大環境的影響,保留了無菜單料理,進而推出了料理包、外帶及外送組合,讓您隨時隨地可以享用主廚的私房料理!

 

一進到橙禾,店內非常簡約、乾淨,公開的料理過程,讓人有種安心感,看著鴨肉一片一片被切下,油亮亮的鴨肉看起來令人食指大動!烤鴨都是每天限量製作,從醃料、高溫烘烤,都是師傅真功夫的呈現!店裡最人氣的餐點不外乎是片皮鴨、炒鴨架、鴨皮壽司,片皮鴨搭配甜麵醬,更是經典中的經典,此外還有自製的紫蘇梅醬,酸酸甜甜的特別去油解膩,將口感層次更提升了!必點的鴨皮壽司是將烤鴨最上層的脆皮切薄片,再覆蓋到壽司米上,並加入獨門醬汁,入口時鴨皮的油脂及脆皮的口感,讓您滿足感瞬間爆棚!

 

除了主打的琉璃鴨餐點外,橙禾還有很多私房菜色,黃燜翠玉獅子頭、川府蝦滑雲吞、鮑汁滷鵝(鴨)翅、去骨黃燜雞、鴛鴦湯泡飯、隱藏海鮮料理以及無菜單料理等等許多餐點,不管是內用、外帶、外送、宅配,只要您想吃,橙禾一定滿足您的味蕾。

 

橙禾還會不定時在FB粉絲專頁PO出本周推薦單品喔,

一場豐富的美食饗宴,『橙禾廚坊琉璃鴨』讓您的餐桌更澎湃。

 

溫馨小提醒,餐點製作需要時間,都是需要預購的喲!

請提早一小時前預約避免久候~

 

『精選必吃』

 

◆琉璃鴨3吃、4吃

◆炒鴨架

◆烤鵝

◆脆皮蒜香烤雞

◆鴨皮壽司

◆老火腐竹煲鴨粥

◆鴛鴦湯泡飯

◆鮑汁滷鵝(鴨)翅

◆隱藏海鮮料理

◆客製化料理

◆無菜單料理

◆宅配料理包

 

服務專線:04-2312-1399

營業時間:10:00-20:30(預約制)

地  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34-1號

 

橙禾廚坊琉璃鴨|Facebook粉絲專頁

橙禾廚坊琉璃鴨|Instagram

橙禾廚坊琉璃鴨|加入LINE好友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