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不是本錢,能保持年輕才是真本事,

肌膚問題真美學為您守護。

 

現代人工作節奏緊湊,常常沒有好好的清洗保養自己的肌膚,

忽略了基礎的保養,加上每天的上妝、陽光暴曬,

如果沒有好好卸妝清潔,

久而久之斑點、粉刺、痘痘、暗沉漸漸找上門,

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增長了幾歲,

給自己一點時間,為自己的臉蛋好好保養一番吧!

 

位於高雄前鎮的『真美學肌膚管理』,門市以藍色為主色調,搭配白色,猶如藍天白雲,進到店內非常明亮整潔,提供顧客們舒適放鬆的環境,猶如回到家的感覺!

長期戴口罩還在苦惱皮膚被悶著痘痘粉刺突然跑出來見人嗎?真美學針對每位顧客的臉部皮膚狀況,傾聽顧客的需求,量身打造適合您的方案,也會教您日常保養的方法,讓您時刻保持水嫩的皮膚。

 

真美學主要服務是肌膚管理,不管您是有粉刺、痘痘、暗沉、乾燥、細紋等皮膚問題的水水們,都可以諮詢預約體驗喔!其中最主打的項目是粉刺調理,從卸妝、洗臉、去角質、粉刺痘痘調理、客製化面膜到最後的保濕及上乳液,一條龍的課程,90分鐘給你一個乾淨的臉蛋。

 

如果有空閒的時間,真美學在每週五有專業皮膚諮詢師可諮詢各種問題肌膚保養!

事不宜遲,趕緊拿起手機Line預約諮詢,全省皆有店家喲!

 

 

『服務項目』

 

◆肌膚管理

◆粉刺調理

◆做臉

◆輔導就業

 

 

服務專線:0980-390-613

營業時間:13:00-21:00,週日-周二公休

地  址:高雄市前鎮區二聖路202號

 

真美學肌膚管理|Facebook粉絲專頁

真美學肌膚管理|Instagram

真美學肌膚管理|加入LINE好友

真美學肌膚管理|Google 地標

 

 

高雄做臉推薦,高雄粉刺調理推薦,高雄痘痘調理推薦,高雄肌膚保養推薦,高雄肌膚管理推薦,高雄粉刺調理,鳳山做臉推薦,鳳山粉刺調理推薦,鳳山痘痘調理推薦,鳳山肌膚保養推薦,鳳山肌膚管理推薦,鳳山粉刺調理,前鎮做臉推薦,前鎮粉刺調理推薦,前鎮痘痘調理推薦,前鎮肌膚保養推薦,前鎮肌膚管理推薦,前鎮粉刺調理,苓雅做臉推薦,苓雅粉刺調理推薦,苓雅痘痘調理推薦,苓雅肌膚保養推薦,苓雅肌膚管理推薦,苓雅粉刺調理,小港做臉推薦,小港粉刺調理推薦,小港痘痘調理推薦,小港肌膚保養推薦,小港肌膚管理推薦,小港粉刺調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