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器材通指在道路交通中所使用的器材,對於保障行車安全、減輕潛在事故程度,起著重要作用。交通器材通指在道路交通中所使用的器材,包括減速坡、防撞柱、路錐、路障燈…等等。

 

每當發生交通事故的時候,都會在周圍設立路障,為的就是保護現場以及不讓其它車輛碰上,還有就是一些重要的場所等,以及一些下坡路等,都會設立交通器材。下面就由【展通交通器材有限公司】來為我們介紹一下有哪些交通器材。

 

【展通交通器材有限公司】為一家致力於生產交通標誌的製造廠,憑著堅持提供高品質高專業的產品與服務下一步一腳印的精神,緩慢卻穩健地拓展著,服務項目也從原本道路安全標誌延申至五金器材標誌中。

每一次的成長,都使公司邁向成為台灣同類產品中,供應最完整,品質最優良的製造廠商之一。

且由於服務良好、交期迅速、品質優良,公司的銷售通路一直不斷的積極往全省延伸。

 

在公司的成長過程中,透過不斷努力的學習與持續地檢討改進,建立了良好的經營體質,更立志於全面品質管理制度之落實,而得以成功挑戰各項品質標竿。

展望未來,公司將更努力地追求卓越。並且秉持著高品質、高服務、高效率企業核心價值,必須與時俱增,在原有的基礎上不斷地自我提升。

在客戶提出需求之前,持續提出流程改造方案,強化售後服務,以更安全,更有效率,更高品質的服務與高信任度,並且歡迎大家來電諮詢喔!

 

產品介紹

交通錐∕連桿

伸縮式交通錐、PE交通錐、伸縮連桿、固定連桿、PVC交通錐

交通安全器材

防撞桶(貼二層)、三角車輪檔、L型反光導標、PEPU平式反光導標、PEPU斜式反光導標、彩繪圍籬、減速墊、大型防撞桿、回復型防撞桿

警示燈

蓄電池警示燈、高亮度圓形爆閃燈、方形紅藍雙爆閃燈(6V

拒馬

四尺三排式拒馬、四尺∕三尺拒馬

救生器材

救生圈+U掛勾、救生衣、救生圈

工程帽/背心

V型反光背心 藍底白條、V型反光背心 紅底黃條、交警式 紅底白條、交警式 白底紅條、abs日式帽、PE工程帽

施工標誌牌

勞工安全告示牌、工程告示牌、警示牌、施工牌與限速牌

哈雷燈∕附掛式警示燈

磁吸式 太陽能警示燈、L片型、太陽能警示燈、握把型 太陽能LED警示燈

配件類

9孔式路名牌用夾片、伸喉夾片、夾片、托架背板、帽蓋

導標類∕指揮棒

雙面反光導標(管子+貼黃黑斜紋)、LED六段式指揮棒、LED三段式指揮棒、LED二段式指揮棒

25

LED輔二–LED輔二燈座(移動式)

牌面標誌–海域告示牌

鐵管–U型管

 

【展通交通器材】公司資訊

市話:04-7988-05504-7988-066

傳真:04-7988-022

手機:0933-470-156

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彰化縣伸港鄉中山路927122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8:3017:30

官網:https://www.jointac.tw/index.php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jointac066/?ref=page_internal

 

關鍵字查詢

彰化交通標誌製造廠推薦、中部、彰化交通器材批發推薦、中部製造、彰化交通器材製造推薦、交通器材、彰化交通警示器材製造推薦、買賣、彰化施工器材製造、彰化安全器材、彰化施工安全器材批發、中部批發、彰化施工告示牌訂製、 中部客製化、彰化交通錐批發推薦、中部交通錐、彰化道路標誌訂製、中部道路標誌、彰化防撞條製造、中部防撞桿批發、彰化交通護欄批發、車輪檔製造、彰化警示燈製造、台中警示燈批發、彰化路障指示燈、台中工程後車燈、彰化彩繪圍籬訂製、台中拒馬批發、彰化標誌牌訂製、台中工程帽批發、彰化工程帽批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