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中明亮的的燈光飄出陣陣炭烤的香味,在忙碌一整天後,夜晚想要犒賞自己但又不想要花大錢,這個時候【火人串燒】就可以幫每一位饕客解決宵夜了!

 

【火人串燒】位於台北市萬華區,鄰近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交通非常的方便,店內的日式串燒師傅擁有二十多年經驗的料理團隊,主打新鮮頂級的食材與親切的服務態度,讓所有顧客不僅吃得滿足,更能夠有賓至如歸的感受,菜單提供各個經典部位的種類,讓您在點餐時有多樣化的選擇。

 

看似平易近人的價位但各種食材與服務絲毫不馬虎,【火人串燒】以職人的精神看待每一項食材,而且不同的食物也會製作不同份量的特製醬料,讓每一位饕客都能品嚐到食材本身的完美比例,而且饕客也都能夠調整到自己本身喜愛的口味,滿足每個人的喜好!

 

在店內品嘗到的所有食材都是經過層層的嚴格挑選,為了就是讓所有饕客能隨時滿足味蕾,海鮮也都是當天採購的食材,給您最新鮮的原始海味。

 

除了食材方面,【火人串燒】對於餐廳內部的環境也是一番講究,餐廳內整體營造非常濃烈的工業風,色調則是採用低調的灰色調,讓每一位饕客都能拋開一天的煩惱和疲勞,放鬆自在的享受火人串燒的美食,而用餐空間也十分寬敞,吃飯時不怕被打擾,所以也非常適合親朋好友聚餐!

 

另外【火人串燒】還有新增日式刷刷鍋、梅花豬肉鍋、海鮮鍋、美牛小排鍋、生魚片、炒讚岐烏龍麵等菜單,提供您最豐富的料理!

 

快拿起電話手刀訂位,

與親朋好友來西門品嚐美味的串燒吧!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星期日 17:30-01:00

店家地址 | 108台北市萬華區內江街56號

聯絡電話 | 02-2557-3127

 

👉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rink.cc/qt48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