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人類為了生活及適應快速變遷的社會,男女性每天辛苦努力工作,不管是長時間坐辦公室、靠勞力搬重物、用眼力過度或靠技術燒腦的工作等等……,都容易造成身體疲勞與生理功能下降,這些問題就交給脊整室&歐森美學吧!

 

脊整室的創始理念運用美式整復、筋膜刀放鬆、運動科學按摩、搭配增肌減脂訓練,達到全身深層且長時間維持放鬆。美式整復是依據神經解剖學及生物力學為其理論基礎。亦即依脊椎所分佈的解剖學部位,利用生物力學的槓桿原理,採用適合的手法,以巧妙、自然、輕鬆及無痛的情況下,使神經得以舒解,除了解除酸痛的根源,讓每一神經傳導正常。由於不同於打針、吃藥,所以無副作用,更因效果快速,由美國逐漸擴展到全球。

 

歐森美學的創始理念,運用按摩的手法調整雕塑我們的身型及胸型,也同時能夠結合重訓、健身運動全方位地雕塑身型!而美胸按摩的絕妙搭配,讓女性在減重過程中不因體重減少而讓cup也直線下降。我們不僅有專業的肌肉放鬆課程,更由專業美容師提供多項耳燭、臉部刮痧、臉部撥筋及臉部美容保養等專業技術,放鬆我們的身心靈,歐森美學真的做到了全面性調整跟照顧!不讓您在健康與美麗的路上磕磕碰碰,一次性全方位瞭解妳的需要!

脊整室分享

長短腳是很多人都會有的問題

長短腳主要分為兩種

一種是結構性長短腳,一種是功能性長短腳

​結構性長短腳

是指雙腳因先天或後天骨折、開刀…等原因

造成兩隻腳的長度不同

​功能性長短腳

大多數的長短腳多屬於功能性長短腳

是指雙腳等長,卻因姿勢不良導致兩隻腳活動不對稱

​Jacky採用美式整脊安全柔性手法將不對稱的雙腳復位

透過筋膜刀搭配dōTERRA精油香氛放鬆緊繃肌肉

平常也要保持姿勢端正,翹腳、交叉腳、三七步

才能從根本上改善長短腳的問題唷!

歐森美學分享

脂肪下垂、臉部水腫的大圓臉有救了?

臉部的氣結阻塞會造成我們皮膚灰暗、黑眼圈、面部鬆弛老化、浮腫等多種問題

這次的案例分享是「小顏撥筋刮痧」的成果

第一次接觸了臉部撥筋之後

才感嘆為什麼不早點知道這個課程

終於解救了學員在與朋友拍照的時候

因為圓圓的下巴曲線特別吃虧

僅一次的撥筋課程

就明顯改善水腫圓潤

且皮膚緊緻上提 並改善暗沉氣色 疏通經絡

讓妳擁有好氣色!

24小時隨時消毒,乾淨寬敞的舒適環境,白光與黃光柔和燈光,搭配柔和音樂與dōTERRA精油香氛,讓您來到這享受尊榮無比的服務。

 

設有質感舒適的沙發,讓等待客人可以休息、小貼心的擺設風屏,讓隱私不外露、冷氣開放不怕悶熱空氣不流通,全身鏡面與伸展草地,可讓訓練師好好調整您的體態喔!用專業的服務讓您生心理完全放鬆、用心經營的品牌故事與乾淨舒適的環境,親切的整復訓練師與美容師及以高品質的服務等您喔!

【脊整室&歐森美學】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24小時可預約

店家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3樓之1

聯絡方式:官方LINE @189eyrzp

粉絲專頁:https://www.shop1688.com.tw/aom20210129079/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pineStraight/photos

IG專頁:https://www.instagram.com/spine_straight/

貼心搭配樓下健身計畫健身房,讓來的朋友可以享受完整的身體調整,一對一教練課程的訓練與營養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