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鐿機械有限公司】專營自動化機械開發、自動化輸送設備、滾筒輸送帶、轉彎皮帶輸送機、自動裝箱堆疊設備等服務為主。公司於1999年創立,在地深耕二十多年,秉持著『誠信、品質、創新』永續經營的目標,我們永遠以「顧客至上」為我們的信念,期許成為客戶可靠信賴的合作夥伴。

 

五鐿機械主要產品為:

滾筒運輸機:

適用於底部是平面的貨品,能運送重量大的物件,主要以傳動滾筒、機架、支架、驅動等部分組成。廣泛用於機電、汽車、拖拉機、摩托車、輕工、家電、化工、食品、郵電等行業。

 

轉彎皮帶輸送機:

主要能在轉彎處平穩運輸物品的輸送帶,運送方向靈活,適用於一些較小的產品,如飲料瓶、藥品、鋁罐、化妝品、食品等。

 

自動裝箱堆疊設備:

可自動計數、整理排放、層層交差推疊,輕鬆把產品疊在棧板上。前面可與開箱機,自動封箱機或者自動折蓋封箱、滾筒輸送機等結合成為無人化包裝產線。能客製化包裝產線,方便產品的包裝裝箱。

 

五鐿機械是您生產線的最佳幫手,能節省人力用全自動化,擴增您的產值,若有相關服務需求,歡迎來電詢問。

 

市話專線:05-2951-478

傳真專線:05-2951-475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嘉義縣大林鎮大美里互助社區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8:00~17:0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21230002.html

 

關鍵字查詢

嘉義自動化輸送設備、嘉義滾筒輸送帶、嘉義轉彎皮帶輸送機、嘉義自動包裝設備、自動堆疊機、嘉義生產線自動化設備、嘉義滾筒輸送機、嘉義皮帶輸送機、嘉義鏈條輸送機、嘉義自動化設備、嘉義工廠貨物運輸設備、嘉義自動封箱設備、嘉義自動折蓋封箱、嘉義食品運輸設備、嘉義機電自動運輸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