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的小酌聚會總是找不到好去處嗎?有開到深夜卻環境不佳,不然就是環境一流卻早早就關,難得同事朋友間人齊了卻沒有好地點無疑是令人最困擾的情況,台中網美餐酒館推薦Luxy Vogue提供了深度高質感英倫空間與精緻餐酒並經營至深夜,讓台中喜愛餐酒美食的民眾有個舒適的聚會最佳場所。

台中餐酒館Luxy Vogue的裝潢以老派英倫風格與藝術時尚氣質做為內部主軸,宛若久經歲月沉澱的老靈魂內住著一個放蕩不羈的時尚心靈,配上些許的綠意裝飾,整個餐酒館內充斥著鮮明元素,碰撞不出同凡響的質感氛圍打造極致饗宴,座位區則以舒適面料包覆的頂級座椅與光感珠簾塑造無壓迫的自在空間,確保每位顧客都能在Luxy Vogue盡情享受放鬆時刻的小酌聚會,也因一流氛圍使的Luxy Vogue更加聲名遠播,成為台中網美餐酒館推薦的第一選擇。

匠心獨運的餐酒菜單

台中餐酒館Luxy Vogue的創意調酒皆是調酒師們自身品味的詮釋,透過生活靈感與味覺的堅持,讓每一杯Luxy Vogue的調酒都是獨一無二的創意結晶,蘊含著Luxy Vogue的獨家氣息,並冠以精品品牌的稱謂,打造宛若精品般的暢飲享受,結合團隊大廚的精緻法式、中式、異國冷盤等各異特色料理,精心設計一條龍式的酒單與菜單,不僅在Luxy Vogue能盡情暢飲外也能享有最具異國風情的精緻料理,豐富多元的菜單也使的Luxy Vogue成為台中西區小酌聚會第一選擇。

在台中餐酒館Luxy Vogue致力於提供一個充滿歡樂、充滿儀式、充滿愛的氛圍餐酒空間,期望用不同以往的強烈風格打響台中餐酒館的名號,並以餐酒並重的質感模式一絲不苟的經營種種細節,讓每位顧客能在享受精緻料理與品酒文化中取得一個絕佳平衡,在Luxy Vogue人人都能享受最優質的味蕾饗宴與頂級氛圍的聚會空間。

目前店內提供各式奢華調酒外,也擁有諸多精緻特色料理,諸如:用料精選起司,西班牙生火腿的西班牙冷肉起司盤;用料生食等級干貝、魚子醬的金箔干貝佐魚子醬;西班牙臘腸結合美國蘆筍;生火腿、義式香草油打造的各式異國佳餚,讓喜愛餐酒共享的饕客們有個極佳的享受空間,有興趣的民眾們不妨儘速預約台中網美餐酒館推薦Luxy Vogue。

 

更多台中網美餐酒館推薦資訊

Luxy VogueIG:https://rink.cc/z2cms

Luxy Vogue訂位:https://rink.cc/57vts

Luxy Vogue地址:https://rink.cc/zbul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