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年過節日、過生日已經想不到要送什麼禮物給對方了嗎?

JUL.2推出神經醯胺保濕系列套組,質地清爽不黏膩,是男士保養的首選

男士保養已成為不可逆的趨勢,不少女性專櫃紛紛推出男士保養系列產品,但專注於男士肌膚保養的保養品牌少之又少。JUL.2是專為亞洲氣候設計打造的品牌,在悶熱的季節擦起來清爽不黏膩,冬季裡又能保濕鎖水,是一瓶CP值極高的精華液。

 

JUL.2神經醯胺保濕精華液,無色無味很中性,添加多重保濕因子,加上主成分神經醯胺,是肌膚角質層中很重要的成分,但是會隨著年紀的增長以及外在環境的破壞,逐漸流失,使肌膚出現油水不平衡的狀況,尤其是油性肌膚的人常常會忽略保濕,覺得皮膚已經夠油了,不需要再擦其他保濕產品,但油脂分泌是來自毛囊中的皮脂腺,和皮膚的角質層含水量沒有一定關係,肌膚最理想的狀態就是達到油水平衡,當如果皮膚越乾沒有水分,自然就會想要分泌更多油脂來保護皮膚。

 

如果你的另一半平時沒有保養的習慣,真心推薦可以從JUL.2神經醯胺保濕精華液入手,簡單保養的程序,只要持之以恆,就會看到肌膚的變化~

如果另一半已經有保養的習慣,可以送他JUL.2神經醯胺保濕面膜,加強保養計畫,材質非常服貼舒服,保濕度明顯提升,也是重要場合前即刻救援的秘密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