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台灣消費者的健康意識逐年不斷增加,對肉蛋食品中的農業藥物殘留問題關注度也漸漸升高,因此市面上的食品食材包裝開始四處可見到標榜「無抗雞蛋」、「無抗肉」的畜禽相關產品,而這些產品也得到越來越多較具有經濟實力的高單價消費者喜愛。今天幸福事蛋蛋帶你認識究竟什麼是「無抗養殖」?怎樣才能養出「無抗雞」、「無抗雞蛋」?而這些產品與市面上的其他一般食材又有什麼不同?

 

「無抗養殖」是以同時能保護飼養動物和人體健康為目標,全力生產對環境無汙染、富含高營養價值、也無抗生素殘留的畜禽產品。所謂的「抗」指的就是抗生素。抗生素是由微生物或高等動植物在生活過程中所產生的具有抗病原體或其他細胞活性的次級代謝產物,能大幅干擾其他生物細胞發育功能的化學物質。

 

在沒有進行無抗養殖的飼養過程中,常常有業者利用抗生素達到治療疾病、預防交叉感染、促進動物生長、緩解疫苗免疫反應等,就是為了降低成本支出。由於一般的養殖業者在養殖過程中添加抗生素可以立即獲得

 

明顯的經濟效益,加上在高密度、規模化養殖情況下,動物健康和情緒狀況普遍較差,而管理人員和養殖人員又因為技術水平較低,對抗生素較為依賴,就長期的環境汙染和食材含藥性造成相當大的隱憂,一方面會使病原菌產生耐藥性,加大了動物疾病防治的難度,另一方面直接或間接地侵蝕了人類的身體健康。

 

為了讓消費者吃得更健康,幸福事蛋蛋老闆娘表示:我們選擇蛋農廠商的標準非常嚴格,必須要透過人道、科學的飼養方式,廠商獨創研發含有20餘種中草藥配方添加於飼料中,並且採用食補方式讓母雞都可以吃出健康的體質,增強雞隻全方位面對氣候、各種不同細菌及病害的抵抗力,以舒適的低密度平面籠飼,加上仿照自然環境的條件提供雞隻活動棲架,如此的飼養方式就可以大幅降低環境污染所產生的雞隻患病機率。也因為雞隻的健康和情緒狀況都非常良好,所以產出的雞蛋也都是富含蛋白質又無抗生素殘留的優質蛋品!

 

喜歡吃蛋又想要吃出健康幸福的人,你們終於不用再到處找蛋又要擔心買到化學殘留雞蛋了,幸福事蛋蛋全年無休提供大家最優質的無抗養殖雞蛋,沒有吃過的人,趕快來嘗試!幸福事蛋蛋https://rink.cc/elxrq

 

 #幸福事蛋蛋

 #幸福事吃得健康

 #健康嚴選食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