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南企業社位於台南地區,專營各式尺寸白鐵狗籠、貓籠客製化訂做,擁有超過三十年專業製造經驗,在原物料直漲不斷,堅持不偷工減料以最高品質售出,使用的原料質量不變,秉持「品質第一、服務第一、專業第一」為最高宗旨,提供更優質的研發技術與專業上的服務!為提供最佳的產品給客戶,運用最專業的技術把關白鐵籠製造不僅良率高且產品精良,也能客製化所有您想要的白鐵籠,若有相關產品服務的需求,歡迎詢問報價!

 

台灣製造,自有工廠,品質有保障!豐富經驗的製造團隊,注重製造手法與細節,專業精細的施工品質贏得顧客肯定與支持。訂製白鐵籠尺寸大小不拒,客製化籠子只要10個以上,就能訂做出完全符合您需求規格的產品,用最優良工作效率和合理價格來滿足顧客的需求!

工廠內也有各式白鐵籠完成品,由於籠子類商品,有安全衛生考量,所以開箱後「不可退貨,尚請見諒」歡迎參觀選購!

 

手機專線:0955-923-771

市話專線:06-555-2522

傳真專線:06-555-1479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南市關廟區長文街32657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8:00-18:0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30327002.html

 

關鍵字查詢

白鐵狗籠製造、寵物籠工廠、白鐵狗籠客製化、不鏽鋼狗籠、白鐵狗籠批發、白鐵狗籠訂製、白鐵貓籠製造、白鐵寵物籠、白鐵寵物籠訂做、白鐵貓籠批發、狗籠、大型狗籠、可重疊狗籠、摺疊狗籠、狗屋、摺疊貓籠、雙層貓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