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銖其泰國聖物專賣店位於高雄,是一間專門銷售泰國聖物的公司,銷售產品包括泰國佛牌、古曼寶寶、蠟燭代燒、招財手繩、符管、符片及法力刺青、泰國法事等服務。

 

在泰國,佛牌被視為一種具有靈性和神聖力量的符號,它可以帶來好運和保佑。我們所銷售的泰國聖物都是原廟請供親請親跑,由泰國著名的佛牌大師親手開光,經過多次儀式加持而成,絕對具有極高的靈驗度。

 

除了銷售泰國聖物,我們還提供泰國法力刺青和泰國法事服務。每個法刺都是根據客戶的需求和願望定制而成,具有不同的意義和效果。我們的刺青師使用優質的顏料和器材,以確保刺青的質量和安全性。

 

我們的產品和服務可以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和願望,無論您是尋求靈性上的指引,還是希望為自己或家人招財、祈求平安和健康,我們都能為您提供最適合的產品和服務。

 

手機專線:0936-527-278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鳳仁路292號、高雄市仁武區水管路301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12:30-21:0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30419003.html

 

關鍵字查詢

高雄泰國聖物專賣店、高雄泰國聖物批發、高雄泰國佛牌專賣店、高雄泰國佛牌批發、高雄佛牌專賣店、高雄佛牌批發、高雄古曼專賣、高雄古曼童專賣、高雄古曼寶寶、高雄古曼麗專賣、高雄法刺刺青、高雄法力刺青、高雄泰國法力刺青、高雄泰國經文刺青、高雄泰國蠟燭代燒、高雄蠟燭代燒、高雄代燒蠟燭、高雄泰國招財聖物專賣、泰國符管、高雄四面佛、泰國招財手繩、泰國聖物原廟請供、泰國法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