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蔚藍的大海旁,伴隨著海風的吹拂,看著波濤洶湧的浪花一波接一波地拍打在沙灘上,感受著大自然的力量和美麗,這種感覺是獨一無二的,位於台灣東部的旅遊聖地「台東」,憑藉鄰近太平洋海景的特殊地理優勢,讓周圍林立的民宿多了個「海景民宿」的美稱,位於台東東河的「那界17民宿」便是眾多住宿選擇中最特別的一個!提供讓客戶可以完全放鬆身心的舒適環境,室內室外都充滿了溫馨且寧靜、放鬆的氛圍,是許多人出遊台東必選的東河鄉親子民宿、景觀民宿。

 

「那界17民宿」位於台東縣東河鄉的都蘭村新蘭漁港內,地名為那界,全村不到30戶,佔地不大卻尤為特殊,依山傍水、有山有海且離市區只有15分鐘路程的優勢,讓他們能擁有寧靜美麗山海景點卻兼具便利性的特色,秉持著給予每位旅客「溫暖、寧靜、愛」的經營理念,提供消費者內部質感裝潢與頂樓別出心裁的溫馨區域,融合太平洋海景的與眾不同入住體驗,這樣優質的服務,也將「那界17民宿」台東東河親子民宿、台東東河景觀民宿推薦的稱號推向前所未見的高度。

「那界是一個充滿愛的地方」那界17民宿的老闆娘如是說到,他提到在建造時便收到了師傅很大的幫助,裝潢師傅當時是與老闆娘現場討論,一邊討論一邊施工,她無法管眾人給太多的意見,樓梯裡的一日行程的圖騰,是多位藝術家沒日沒夜用了半個月的時間來完成,一步一腳印的花費了三年時間完成,最終師傅也不負眾望將老闆娘心中的藍圖完美呈現,更特此設計了無障礙電梯,讓行動不便的旅客方便進出,藉以提升入住體驗,充滿愛的服務態度也讓許多民眾來此一次便忘不了!出遊台東東河必選的親子民宿、景觀民宿的傳言也不難看出從何而來。

 

在那界17民宿的房型項目中,更是有著極為特別的地方,分別是海景雙人床、山景雙人床與四人床,美麗遼闊的海景和寧靜放鬆身心的山景通通都有,讓每位旅客可以依照自身喜好來選擇,也希望每位旅客的出遊體驗都能因為那界17民宿而提升。

 

用心去感受海,靜靜地呼吸山林。站在那裡,把憂愁煩惱全部化成一件小小的波浪,隨著潮水與輕風漂向遠方,讓那一切的思緒都隨之沉入自然!若您也正計畫出遊台東,亦或想在有山有水的絕美環境下渡過一段放鬆之旅,那麼身為台東東河親子民宿、台東東河景觀民宿首選的「那界17民宿」便是那個能滿足您需求的存在,無論是家庭出遊、情侶甜蜜之旅、親子旅遊通通都不會讓您失望,趕緊點擊以下連結了解更多資訊吧!

 

更多台東東河親子民宿、台東東河景觀民宿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地址:台東縣東河鄉都蘭村那界17號

電話:08-953-13960910-549-165

官網:https://rink.cc/vo8py

FB:https://rink.cc/y6ym3

Google地圖:https://rink.cc/4qu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