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人類本來就有這樣的天賦跟本能。有許多的人天生就是動物溝通師,跟動物有很深的情感,也能讀懂動物的心。希塔療癒是透過連結希塔波的方式,去感受不同界的能量,並學習如何連結不同界的頻率來溝通對話。

 

只要學會在希塔波跟動物溝通,就會感受到動物都有很純淨的能量場,以及對人類、主人的愛,也會意識到:原來他們都有美好的訊息要給我們!

 

許多同學學習後也開始接寵物溝通的個案,去幫助動物跟主人之間有更好的互動與彼此理解,也改善寵物的健康狀況!

 

只要透過完整的學習、練習,連接到希塔波,就會知道在什麼時候該運用什麼希塔療癒技巧幫助動物。只要有信心,自己就可以療癒個案以及毛小孩,不需要依靠其他的人。在療癒個案的同時,也可以療癒自己,把希塔療癒所有的練習都運用和回饋到自己身上。

 

希塔療癒動物溝通課程是一門專門為動物療癒、與動物溝通的課程,如果你想知道:可愛的毛小孩到底在想什麼?毛小孩喜歡目前的生活模式嗎?對你有什麼不滿意的地方?對其他家裡成員的感覺嗎?寵物是否過得快樂、喜歡你的照顧嗎?從毛小孩的眼光出發,他們所認識的世界是什麼感覺呢?

 

如果你想知道如何為寵物療癒和溝通,這邊有3個小撇步可以先跟你分享!

(一)有耐心有禮貌地溝通,動物會很高興而且有安全感

(二)以開放的心、開心的聊天方式療癒,並像個小朋友一樣的對待動物

(三)做療癒要放鬆柔和,同時更加尊重動物

這些都是希塔療癒師在為動物溝通和療癒時需要特別留意的事項喔!想瞭解更多動物溝通的資訊,歡迎觀看希塔好好玩團隊的動物溝通課程介紹:

【希塔好好玩】動物溝通是真的嗎?|希塔療癒寵物溝通教學知道如何和動物相處!

 

于喬老師從小就愛與動物們對話,雖然都是單方面的説話,但卻覺得動物直接的反應比人類更好溝通。雖然經常被家中頑皮的毛小孩搗亂發火,但是等待情緒平靜後又融化在毛小孩可愛的生活插曲中。自從學會了希塔療癒動物溝通課程之後,就開始運用希塔療癒去同理以及理解毛小孩的肢體語言以及内心、甚至為牠們療癒。

 

如果你也想開始運用冥想技巧跟自己的寵物溝通與交流的體驗,歡迎報名希塔療癒體驗分享會,開啓嶄新看世界的眼光!

 

希塔療癒體驗分享會

https://thetafun.com/index.php/sharing/

 

希塔療癒課程資訊

美國官方認證療癒師證書課程

課程報名-基礎、進階、挖掘、顯化:https://forms.gle/Dtg9vNXQwXAnJNsy6

課程報名-關係系列:https://forms.gle/1CE6Frmo3q3PzQ1JA

 

更多希塔療癒資訊、課程資訊請見

希塔好好玩官網:https://rink.cc/6mkt0

希塔好好玩YouTube:https://rink.cc/7gcl1

希塔好好玩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thetafun

希塔好好玩IG:https://www.instagram.com/thetafun7

 

#希塔療癒#西塔療癒#希塔療癒課程2023#Thetahealing

#毛小孩#動物溝通#動物療癒#寵物溝通師#動物溝通師培訓認證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