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古物是許多人的愛好,每一件古物都承載著歷史文化的痕跡和獨特的故事,讓人們能夠窺探過去的文化、藝術和生活方式,收藏古物不僅可以欣賞其美麗和價值,更能夠與過去的人們建立起一種特殊的聯繫。如果您熱愛古董收藏,那麼博華文物絕對是您不可不知的古董鑑賞家,他們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和多年的經驗,致力於研究和鑑定各種珍貴的古董文物,包括中國古代瓷器、青銅器、書畫、玉器等等,透過深入鑽研每個時期風格和特徵,掌握了古董鑑定的關鍵要素。

 

博華文物的創辦人是一位古董收藏家,他認為只有收藏是遠遠不夠的,必須深入了解相關的歷史知識、當時的製作工藝、材質的構成及怎樣考證歲月的痕跡,讓收藏古物成為一種深入探索和學習的過程,使人們對不同時代的藝術風格和技術有所了解,這不僅擴展了知識領域,也培養了人們對美的敏感性和品味。創辦人剛開始接觸古董收藏領域時也不是很順利,因為不會自行判斷真偽而吃了不少贗品的虧,也使他起了放棄的念頭,但內心一股強大的力量持續推動著他繼續往這條路上前進,創辦人明白這就是古玩致命的吸引力,既然無法停止那就要專精,於是他下定決心要開啟他的古物學習旅程,成為古董鑑定專家。

 

經過四處拜師學藝後,創辦人已懂得分辨古物的真偽和品質,且熟悉各個類別的鑑定方法,對於瓷器而言,不同的年代瓷胎給人的感受是不一樣的,秞下的氣泡結構也不同,同樣的,不同朝代使用的青花原料也有所不同,這些都需要實物結合分析來判斷。在鑒定青銅器時,則需要注意器物的造型、工藝流程是否符合當時的技術水平,以及銅、鉛、鋅的比例和金屬的老化程度等因素,鏽的顏色和形態,也是重要的判斷依據,有紅色、綠色、藍色、藍紫色等等,並且需要在放大鏡下仔細觀察金屬的細微紋理才能看出當中細節。總結來說,每一類古玩都有其鑒定的訣竅和方法,需要經過深入研究和觀察,只有對古物的材料、工藝和時代特徵有深入了解,並結合實物分析,才能正確鑒定古玩的真偽和價值,這樣的專業知識和細膩觀察力也讓博華文物成為古董鑑定專家。

 

博華文物非常歡迎各路收藏家來此進行交流、鑑定,無論您是剛開始收藏,還是已經是一位經驗豐富的收藏家,博華文物都鼓勵您繼續追求興趣,隨著時間的推移,您的收藏品或將成為獨一無二的珍寶,並為您帶來無盡的喜悅和驚喜。對於博華文物來說,古董收藏不僅僅是一種愛好,更是一種對過去和文化的尊重,未來,他們將繼續在古董鑑定的領域努力,與藏家們共同護衛和傳承著歷史的寶藏。

 

更多古董鑑定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家品牌名:博華文物

聯絡電話:0938-706-484、0958-706-484

地址:台中市西區梅川西路一段117號

IG:https://rink.cc/wt64c

FB:https://rink.cc/w27yh

LINE:https://rink.cc/c49t9

地圖:https://rink.cc/ezy9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