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在地CP值最高的兒童攝影 超脫兒童專業攝影 -板橋 孕婦照、寶寶照、兒童寫真、親子攝影、全家福 最溫馨的全家福 最天真無邪的笑容 最美麗的孕婦寫真 使命 留下每個寶貝最純真的寶寶寫真 愛拍照的阿傑從2000年當婚紗攝影助理開始 在2008年創立超脫攝影 超脫是攝影最愛的樂團 也是最用心唱歌的樂團 所以超脫 用心去發現孩子的世界, 記錄每一個孩子,自己的樣子。 透過相機攝下小小腳丫…小手抓大手…貼在爸媽胸上的溫度… 每當回頭看我們的照片 內心依然存著悸動 開始愛上感動人心的平面影像 板橋在地店十年 以「心」創造出來的作品.就是最純真的感動…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照片,請帶你的baby一起來超脫攝影拍照吧! 特別推薦:新生兒寫真、全家福寫真。 店內特色:CP值最高、明星媽咪首選、留日攝影師。 平均售價:NT$2800起。

 

#新北市板橋新生兒寫真 #新北市板橋寶寶寫真 #新北市板橋全家福沙龍照 #新北市板橋孕婦寫真 #新北市板橋兒童寫真 #新北市板橋新生兒寫真 #新北市板橋壽星寫真 #台北新北市板橋兒童拍照 #新北市板橋全家福拍照 #新北市板橋板橋孕婦照 #新北市板橋寶寶寫真推薦 #新北市板橋孕婦寫真推薦 #新北市板橋全家福寫真推薦 #新北市板橋幼稚園畢業照 #新北市板橋月子中心寫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