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上,專賣道地的日本料理,五福幸福食堂是來自日本的好味道,秉持著「堅持平價也能享受美食,嚴選日本新鮮食材,保留食物最初的自然美味。」的精神,堅持帶給顧客最日式的好味道!

 

每日特選新鮮食材,麵食使用日本讚岐烏龍麵,Q彈美味無負擔,丼飯使用日本壽司米,米粒飽滿Q彈,有別於一般米粒的口感,非常推薦!

不管麵或飯一定要搭配日式天婦羅品嚐,還有炸蝦、炸蔬菜及口感最特別的雙主餐幸福丼。


 

店內暢銷商品有…

「蛤蜊烏龍麵」滿滿的蛤蜊放於來自日本讚岐烏龍麵上,麵條Q彈湯頭鮮甜。

「溫玉壽喜牛肉丼」一片片細嫩的牛肉鋪滿在米飯上頭,再淋上特製日式燒肉醬,搭配金黃蛋汁,讓口感更加滑嫩超咕溜,化開的蛋汁讓人狂口水直流。

「炙燒豚骨烏龍麵」湯頭是每日費時熬煮的豚骨白湯,加上一咬就化在口中的炙燒豚肉,滿滿的炙燒豚肉,絕妙的搭配讓人口齒流香。

「五樂海老天丼」所有的食材都用日式醬油淹漬過,再裹上麵粉下鍋酥炸,這金黃色的外皮,吃起來超酥脆的,有著淡淡的醬油味,若吃重口味的朋友,旁邊也有多附天婦羅醬汁唷。

 

還有新品上市的「滑蛋豬排、日式柑橘咖哩、鯖魚定食」等等好料等著你。

最後當然要推薦『五樂招牌雙拼丼』,總共3種以上的選擇,最適合想吃麵又想吃飯的你。

 

五樂幸福食堂店內也準備了超多日本的調味,其中推薦大家在炸物中,可以使用日本柚子鹽,直接進口日本的柚子鹽,清香鹽味吃起來很舒服,不會讓舌頭有刺激感。


 

五樂幸福食堂誠摯邀請您前往嚐鮮!

 

◎地   址:新北市新莊區736號B1(JC食尚廣場)

◎電   話:(02)2990-6866

 

◎營業時間:1130-2130

◎相關最新資訊

Facebook搜尋:五樂幸福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