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常見的採光罩材質分別為:PC板、中空板、以及塑鋁板(不透光)、玻璃。可依據不同的需求以及場合有不同的材料搭配特性選擇,一般來說,採光罩廣泛使用於建築物主體的加建用途上,如:窗戶、露臺、車庫、頂樓等能提升視覺及空間感。

透光度:玻璃>PC板>中空板>塑鋁板

價格:玻璃>塑鋁板>PC板>中空板

耐用度:玻璃>中空板>塑鋁板>PC板     

美觀:鍛造>不鏽鋼>鋁

價格:鍛造>鋁>不鏽鋼

防鏽:鋁=不鏽鋼>鍛造

然而位於新竹縣竹北市『吉盛企業社』中華路上,我們在地服務三十多年,目前由第二代經營,是新竹地區專業的鐵皮屋、鐵工、門窗工程團隊,多年來以工藝精湛、服務優良著稱,是許多新竹內行人所知到的鐵工廠。吉盛傳成了三十多年的經驗,我們的團隊皆是有上百件鐵工經驗的老師傅,能滿足您所以的相關工程,提供給您最專業的鐵皮屋、鐵工、門窗、捲門服務。我們一直以來堅持誠信、專業、技術本位的態度,服務許多客戶,而受到許多工程行、公司機關、客戶的喜愛,若有需要我們服務的地方,歡迎來電與我們詢問報價。

『吉盛企業社』服務項目為:

  1. 鐵屋系列: 鐵皮屋/雨皮/遮雨棚                                                                             
  2. 欄杆系列: 欄杆/扶手
  3. 門窗系列:鐵門/鐵窗
  4. 客製化鐵件
  5. 拆除

營業項目為:

新竹鐵皮屋 竹北鐵皮屋、新竹鐵工廠 竹北鐵工廠、新竹鐵屋 竹北鐵屋、新竹鐵門窗 竹北鐵門窗、新竹客製化鐵件 竹北客製化鐵件、新竹鋁門窗 竹北鋁門窗、新竹鐵欄杆 竹北鐵欄杆、新竹拆除鐵皮屋 竹北拆除鐵皮屋、新竹採光罩 竹北採光罩、新竹鐵捲門 竹北鐵捲門、新竹快速門 竹北快速門、新竹電捲門 竹北電捲門、新竹遮雨棚 竹北遮雨棚、新竹扶手 竹北扶手、新竹鐵門 竹北鐵門…等多項工程服務為主。

 

『吉盛企業社』公司資訊:

●服務專線:03-555-5783 / 0922-701-40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08:30-17:30

●公司地址:新竹縣竹北市中華路33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