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中國際新創商辦

由磊泰建設、恆川國際、新康運動用品、聯安生活,共同投資成立的定采有限公司,耗資數十億、歷時四年整件翻修桂冠歐洲社區商場,改頭換面成為全台單一平面最大,也是台中最大住商活化案的商辦。

台中國際新創單一平面佔地3600坪,共規劃42間辦公室,坪數12-650坪,挑高4.3米,每戶並配備德國優樂木地板與大金VRV獨立空調,為台中市罕見的創新商辦空間。

同時規劃休憩交流廳、健身中心、淋浴盥洗室、會議室、育嬰室,酒店式管理結合智慧管制系統,打造宛如矽谷般的辦公環境。

有鑑於台中多數商辦停車位不足的問題,B2整層為台中國際新創的專屬停車場,共有上百個汽機車位 ,解決的上班族通勤的困擾。

目前商辦採只租不賣,每坪租金依據格局大小600-1200元不等,開幕至今5個月已招租六成,主要客戶為資訊科技業、休閒產業,其中更有台中唯一的室內滑雪練習場進駐於此,創新的辦公環境吸引各行各業的企業用戶喜愛。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