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道路救援 #桃園拖吊車 #桃園拖車 #桃園拖吊 #桃園拖吊車費用 #桃園拖吊車電話 #桃園高速公路道路救援 #桃園夜間道路救援 #桃園國道拖吊車 #桃園24小時拖車 #桃園汽車故障拖吊 #桃園超跑運送 #桃園重機運送 #桃園事故拖車 #桃園車禍拖吊 #桃園地下室拖吊 #桃園機車拖吊 #桃園汽車運送 #桃園報廢車買賣 #桃園事故車買賣 #桃園欠稅車買賣

 

以專業的道路救援作業SOP安全標準流程,提供客人最完整的服務

 

『店家介紹』

 

汽車行駛在路上難免會發生拋錨,拋錨後許多車主因缺乏經驗而手足無措,這時選擇全年無休的道路救援非常重要,能立刻為您拋錨的汽車進行救援服務。

 

【鋐鋌汽車拖吊有限公司】以專業的道路救援作業SOP安全標準流程,提供客人最完整的服務,也依照里程的方式詳細為客人估價,提供最詳細透明的價格,不會事後隨意喊價,另外可協助救援故障車運送到特約維修商家,報價雙方滿意才進行維修,絕對不會讓客人吃虧。

 

【鋐鋌汽車拖吊有限公司】重視工作人員的服務態度,人員必須穿著整齊服裝,在出勤作業中不抽煙,不檳榔,細膩的為客人服務,掃除大眾對一般拖吊業者不良的印象,拖吊時也細心的將客人愛車固定住,避免移動發生脫落,司機在拖吊期間也會不停的安撫客人緊張的心情,讓客人放心,若有任何疑問也可以馬上解答,這些服務深深受到客人的信賴與肯定!

 

【鋐鋌汽車拖吊有限公司】甚至連北中南地區都可以為客人進行24H道路救援的服務,不管在哪裡只要汽車拋錨只要一通電話立刻為您出動!

 

為了守護大家的行車安全,【鋐鋌汽車拖吊有限公司】一直盡心盡力為道路保持正常的運作,若真的發生汽車拋錨與故障的情況,不論是任何拖吊、道路救援、相關專業的拖吊車輛服務都能及時為客人處理,緊急時刻就找鋐鋌吧!

 

『服務項目』 

-短程拖吊

-長途運輸

-報廢車

-超跑運送

-古董車運送

-各種道路救援

-信用卡免費拖吊

 

服務專線:0924-044-222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24H

店家地址 | 338桃園市蘆竹區中興路667巷218號

聯絡電話 | 0924-044-222

 

★【鋐鋌汽車拖吊有限公司】官方網站★

★【鋐鋌汽車拖吊有限公司】FB粉絲團★

★【鋐鋌汽車拖吊有限公司】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