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的居家環境

簡單來說,「點綴」空間的技術,就是室內設計,根據建築物的使用性質、所處環境並運用技術和建築美學,創造出呼應建築風格與環境氣氛,且功能合理、舒適美麗,能滿足人們生活中物質和精神需要,並獨一無二的室內裝修。這裡就來介紹一間位在台南東區的專業室內裝修與設計店家,德盈室內設計,讓也想打造心目中完美天地的您,能參考選擇!

明亮的室內裝修

德盈室內設計,讓您的夢想家園不再是夢

位於台南市東區的德盈室內設計,是包括專業建築建設、室內裝修設計、系統傢俱服務都擁有的全方位設計公司,擅長傾聽客戶需求、預算、設計、美學,三方面追求平衡,再搭配上完整的空間規劃與專業熱情的服務團隊,藉此讓顧客的新家能夠依照自身需求,通過德盈的巧手,實體化成為獨一無二的居家幸福空間。

環保滿分的優質店家

不只如此,德盈設計團隊善於利用環保、無毒綠能的裝潢材料,使用台灣綠建材並經過顧客的生活方式加以考量來設計室內裝修,在動線的規劃上更有著讓家居生活在環保無毒環境上的堅持,搭配專業又熱情的服務,致力於想讓每一位客戶都能滿意的離開。

實用的寢室空間

經驗老到團隊

德盈室內設計從創辦人到總監及師傅,皆累積長久的建築與裝潢工程經驗,在台南市不少獨棟花崗石外觀的豪宅室內裝修,都是德盈的傑作,顧客若有對工法上不一樣的角度跟想法,總監便會以工程上專業經驗加上理論分析來彼此溝通,成為顧客跟工程師傅之間的疏通橋樑,力求把室內裝修設計上與顧客的想法落差縮小,並善於使用3D圖面與實地放樣,直接讓顧客去了解完工後的空間是何種樣貌,讓理想與現實之間的差異不復存在。

 

以客戶需求與預算打造作品的室內裝修店家,實屬難得,不僅著重與每位顧客的溝通,更是有著頂級空間規劃,無需擔心裝潢內有所謂重看不重用的情況發生,裝修完工之產品保固問題更是不用擔心,以嚴謹的角度施工加上完善售後服務,讓每位來客能夠安心放心開心地展開嶄新家居生活。在此將優秀室內裝修設計店家,德盈室內設計公司,推薦給您!

 

更多德盈室內裝修設計公司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地址:台南市東區裕義路686號

電話:06-3310033

官網:https://rink.cc/bkocn

GP:https://rink.cc/byfxy

FB:https://rink.cc/0k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