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電器往往能夠分擔惱人的家務勞動,改善生活環境的功能性電器更是層出不窮、玲郎滿目,不僅能豐富人們的物質和精神文化、生活,更是生活現代化的標誌,這時選擇一間好的電器批發零售商,能讓您使用電器沒有任何安全疑慮,安全安心的提升生活環境,就很重要了。那今天就來為您介紹一間,成立至今半百年,服務品質大獲好評同時,商品質量也早已經過時間證明的豐億電器有限公司,電器批發零售專門店家,讓您選擇電器時能多加參考。

豐億電器有限公司,歷經三代在地經營的老字號

位於台北市大同區民族西路上的豐億電器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已有五十年以上,是歷經第三代的老字號店家,致力於為顧客解決電器問題以及提供最優質的服務,經銷的品牌多元,例如日立、大同、國際、三洋、禾聯、東芝、LG、聲寶、奇美等等,服務從批發到零售應有盡有,冷氣安裝規劃更是符合標準與貼近客戶需求,說是大同區的電器批發零售界霸主,一點也不為過哦!

經驗豐富的專業安裝團隊,透明收費客戶安心又放心

 

電器批發零售專門店家”豐億電器有限公司 ”,注重口碑形象,服務絕不馬虎,擁有著長達50年以上的豐富經驗專業團隊,能夠預約到府勘場規劃冷氣安裝的服務,如此透明也能讓客戶安心放心,另外也有提供同類型商品一換一免費拆機的服務。

社會變遷與科技進步,歷經許多年月之後,豐億也嘗試著多方面創新求變,但唯一不變的就是顧客至上與熱誠服務之心,秉持著親切服務與優質商品品質,並以原廠規格施工為宗旨,數十年來逐漸贏得網友、在地朋友們的肯定與支持。強調絕不強迫推銷、專業服務賓至如歸,優質店家在此推薦給您。

 

更多豐億電器有限公司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族西路140號

電話:02-2593-5242

官網:https://www.shop1688.com.tw/aom20191030056/

FB:https://rink.cc/l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