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市立幸安國小的旁邊,遠遠就聽到小朋友大聲唸著美語及嘻笑聲,稚嫩的聲調及純真的笑聲,讓人不禁靠近,想一探究竟。原來,這裡是長頸鹿美語幸安分校,只見學生們臉上掛滿笑容,跟老師輕鬆用美語交談、互動、玩遊戲,美語學習看起來輕鬆又快樂。

 

我們以前學美語、背單字,非常的辛苦,為什麼這群國小學童卻非常輕鬆快樂的在學習美語呢? 陳主任表示:“方法用對,學習變得很簡單。”

 

 “長頸鹿美語多年致力於兒童美語教學,研發出許多有趣的教學活動, 並且有多項E化教學,讓美語學習變得更簡單、更有趣、更輕鬆,例如:GEO 線上學習系統、E-teaching、電子白板設備,以及回家複習超級好用的點讀筆, 都是在幫助小朋友更加輕鬆快樂的學習美語。我們的老師教學生動活潑、由淺入深、循循善誘,引導小朋友邁入美語的殿堂。小朋友在這裡除了可以學習到美語,我們也十分重視品格教育,在課堂與生活中教導孩子正確的行為準則,應對進退,讓學生家長十分放心的把孩子交給我們。”

 

為了服務更多家長的需求,更投資上百萬於105年成立“固德課後照顧服務中心”來提供安親服務,因為依據“ 兒童及少年福利法”的規定,補習班是不可以提供安親服務,所以,現在市面上有許多補習班其實是“違法”在做安親,這是不對的。陳主任表示:“我們相信要教好孩子,老師一定要以身作則遵循法令,否則如何說服孩子遵守規範與道德呢?所以我們依規定,合法立案,成立“固德課後照顧服務中心”,成為幸安國小學區旁唯一一間合法同時擁有補習班與安親班之教育機構。”

 

 “唯一一間?”記者好奇地往下問“ 幸安國小附近的補習班有二十幾家,為何只有你們願意這樣做?”

 

陳主任說“課後照顧服務中心的設立條件非常嚴格,包括場地的規定、師資的資格、人員任用的規定都十分嚴謹,各主管機關例如:教育局、建管處、消防局、衛生局每年都會來做檢查,嚴格的把關讓很多業者怯步。此外,寬敞的場地及合格的師資,會使成本大幅提升,所以,願意合法成立課後照顧服務中心的業者,更是鳳毛麟角。”

 “ 寬敞舒適的環境,優良的師資,品格教育的落實以及老師細心耐心的指導,讓我們的學生表現越來越好, 這是每個教育 工作者最樂於見到的事。”

 

 “此外,我們的地理位置也相當的好, 距離幸安國小西側門只有一個巷子的距離,30秒的路程,孩子上完美語課之後,如果有參加學校社團,我們免費幫忙送孩子回學校。 社團結束後,我們也會指派老師到學校接安親班學生, 這麼貼心的舉動,讓孩子可以在學校、美語、社團、課業間都兼顧到,小朋友可以享受幸安國小提供的多元社團活動,也不會耽誤到學校的課業,並且快樂學習美語,真是一舉數得。”

 “最後,誠摯地邀請您帶著小朋友來參觀我們的美語補習班及課照中心,讓您的孩子加入快樂學習的行列。”

 

長頸鹿美語幸安分校語文進修

連絡電話:02-2755-145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39巷17號